目前分類:流江☆日常生活 (3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又是個好久沒有來更新的分類啊!哈哈~

其實,流江在前些日子就有打算要更新這個分類的說~

不過,一直處於「找資料」的狀態,所以啊!就一直延延延~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明就是個可以好好睡到自然醒的星期六啊!

但是,流江還是早早就醒了!唉~ 因為腦袋裡有想要寫文章的靈感啊...

不過,放置很久的「日常生活」,到底是要來寫些什麼呢?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年快樂呀!大家最近過得好嗎?

流江嘛!因為開始在找新工作了!所以最近蠻頭痛的XD

再加上我家忙內妹妹學校又一堆事情,唉~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不意外的,又過了三個月,又想起了這個系列的文章張XD

也許是因為最近都會想「討論」的主題了吧!

不過,日常生活還是要來交代一下的,對吧XD 雖然,應該沒什麼人想知道~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過了三個月之後,流江總算是來寫這一個系列的文章了!

其實,本來上個月就要來寫的說!但是,上個月沒心情(喂~

重點是我沒有想到主題啦!一直到這個月月初,我才想到了主題了^^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是不知不覺的想起了這個系列的文章了!

最近,流江又在想什麼了呢?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老是在討論「忙內」的說~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邪惡流江:哈哈,終於有人想起來這個系列的文章了!不會休息了太久了嗎?)

哈哈,是呀!我總算是要來寫日常生活啦!

是過了有一點久啦!我去看了上一次寫文章的時間是去年的10月XDDDD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呵呵,是說,流江的廢人症有一點嚴重~ 因為已經持續好幾個星期了!還沒有完全痊癒XD

不過,算一算,好像兩個月到了!是該寫一下日常生活了!所以,我來了~

只是,這一次的日常生活要寫些什麼,哈哈,老實說,我沒有特別的想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又是流江來說日常生活的時間啦~ 哈哈哈~

這一次的主題是什麼呢?

大家都知道流江有學韓文,對吧!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這個主題似乎已經是固定兩個月更新一次的感覺了~

是說,這一次又要來說些什麼呢?

嗯!這次還是跟孩子們有關係,因為前陣子的美好的一天,再加上回歸,現在就是滿滿孩子們~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正式來寫這一篇文章之前呢!要來放一下圭賢的入伍資訊啦~

終於,我們忙內圭賢也要去當兵了!終於,我們就快要可以看到全體了~

新聞來源:NOWnews新聞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是好一段時間沒有來寫日常生活了~

明明就打算要每一個月最少寫一篇日常生活的說!

但是,常常就會忘記自己要寫的內容呀XDDDD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快要兩個月沒來寫流江的日常生活了!哈哈~

這一篇要來寫些什麼呢?嗯!姐姐內心爆走的順位排序XDDDDD

確實是蠻可怕的變動的!我個人是這麼覺得啦~ 大家看看就會知道了!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真的覺得,在韓國打工度假的生活,除了工作、上課以外的事情...

嘛~ 哈哈,就是在整理腦袋裡不斷增加的弟弟們XDDDDD

是說,「不斷增加」好像也沒有這麼跨張啦~ 就是增加了幾個這個樣子~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是說,大家應該都知道流江最近的生活過得如何吧XD

應該算是開心的在打工度假中~ 希望這段期間有演唱會,這樣子我就可以直接去參加了^^

不過,今天要來說些什麼呢?還記得上一集流江的日常生活說了些什麼嗎?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是說,寫這一篇文章的時候正是颱風天的說~

要來說什麼日常生活呢?就是,我家妹妹實在是太大愛了!

於是,姐姐我呢... 又開始認「人」啦!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哇哈哈~ 在學生們都在放暑假的時候,流江都在做些什麼呢?

(邪惡流江:應該沒有人會好奇吧!所以,這篇文章可以結束了!)

嗯!最近的流江忙碌在「韓劇」上啦~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流江的最近... 最近都在做些什麼呢?哈哈哈~ 又不知道過了多久才來寫這個系列的文章了~

最近嘛!看完了太陽的後裔之後,發生了很多事情了XDDDDDDDDD

是發生了什麼事呀XD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總是好一段時間才來寫這一個系列的文章,有一點好笑的說!

應該都快要忘記我上一篇是寫些什麼了吧!

其實,我自己也不太記得我上一次寫什麼了XDDDDDDD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又是好一段時間才來更新這一篇文章的說!

是說,一兩個月發生了很多事情呀!是吧!先送了兩位李士兵入伍了!

再來,就是圭賢出了第二張SOLO!大雲哥出道十年來第一次出演的韓劇上檔了!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