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心情。星情☆세븐틴 (2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流江其實把我的筆電接上了一個23吋的螢幕

為什麼呢?因為這樣子才可以同時看兩個不一樣的節目!

今年跨年就派上用場了!一邊看歌謠大祭典,一邊等D&E啊!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年末不就是要好好的關心一下年末的節目嗎?

很可惜,流江這個星期碰到考試啊!所以沒能看直播ㅠㅠ

來源:YOUTUBE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我家勝哲還在休假的情況之下,台北場的演唱會資訊出現啦!

雖然這一次的場大換到離我家更遠的林口體育場~

不過,場大變大,可以讓更多的克拉進場,感覺就覺得很不錯!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是,今年的頒獎典禮沒能看到幾個啊!

今天是去上課了!所以,我只能看影片啦~

來源:YOUTUBE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吃晚餐前,看到了官咖的消息...

真的覺得難過,因為我沒有辦法幫忙分擔他的壓力和痛ㅠㅠ

來源:噓!星聞 (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4172960)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廢人當的有一點久了!真的很久沒有來寫文章啦~

最近真的是發生太多事情,腦袋裡塞了很多事情,真的很想放空~

上個星期去看了孩子們的演唱會之後,我又有動力啦!所以,來做事吧!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標題讓我想起了2017年去參加的PARK CONCERT了!

真的很喜歡這個演唱會啊!

除了是免費的以外,可以在公園裡看演唱會真的是一件很不錯的事情!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認真的說!孩子們真的是一點一點的和克拉們一起成長的呀!

很多事情,真的都是靠自己和克拉們去掙取來的!

這一天,四周年了!真的真的,得來不易啊~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孩子們的IG都在發些什麼影片,大家一定很清楚的呀~

就是那個去年在安可場裡讓大家試玩的SUPER STAR PLEDIS~

呵呵呵,看孩子們玩真的覺得很有趣啊XDDDD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被新年補貨弄得暈頭轉向的~

不過,孩子們要回歸,還是要來更新一下,是不~ 哈哈~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孩子們在2018年年末的時候參加的活動,應該要好好整理一下吧~

是,所以,流江來整理了XD

(邪惡流江:別人都看完才想起來要整理,不會太慢嗎~)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年前,姊姊我已經對MAMA的獎項沒有什麼興趣了!哈~

為什麼還是每一年都很準時的看直播呢?因為表演舞台嘛!

也許是年末的關係,總是會有不一樣的舞台可以看呢!呵呵~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連著兩天都被孩子們的NEWS嚇到了!一整個讓人很激動啊!

首先,是看到了新的代言商品啦!

說真的,服飾這一類的真的是很實用,我也比較容易接受,但是...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在這週二的時候,P社放了어쩌나的PART SWITCH版本的MV啊~

哇~ 看到推特送來訊息的當下,真的說出了「好久不見」了呀~

印象中,上一次的PART SWITCH是去年울고 싶지 않아的樣子啊XD (應該是吧~)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總算是有想要寫文章的想法了~

不過,把兩件事情寫在一起啦!想看什麼就挑什麼看吧^^

[ 2018 SEVENTEEN CONCERT 'IDEAL CUT' in Taipei | 5th MINI ALBUM YOU MAKE MY DAY ]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這個大概就是上個星期我們勝哲被順榮阻止說出來的事情吧~

哈哈,被權劇透阻止,感覺哪裡怪怪的XDDDD

[ SCHEDULE | MEET VER. PHOTO | FOLLOW VER. PHOTO | SET THE SUN VER. PHOTO | TRACK LIST | HIGHLIGHT | MV TEASER ]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不覺的,追這個團也已經兩年啦~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有一種重新啟動的感覺啊!)

因為SVT CLUB的關係,知道了孩子們換了新的宿舍了!

而且,這一次還是換成了兩間了!終於可以不用一群人住在同一間宿舍啦~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我大概是太開心要去看팬미팅了!一直忘記要天天更新這個~

沒關係,現在一口氣補回來啊!哈哈!

從一開始到今天的通通整理出來給大家哦^^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不希望發生的事情居然發生了!真的,很討厭~

沒有想到,我家男人們跟我家孩子們要在同一天回歸,真的,我要崩潰了!

[ 預告行程&專輯內容物預告 | 個人照1 | 個人照2 | 個人照3 | 團體照 | 專輯曲目 | 專輯內容物預告2 | HIGHLIGHT ]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