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一星期一篇文章,嗯!現在來寫了!

雖然不知道會持續到什麼時候,我會努力的!哈~

是說,今天打算來寫什麼呢?

星期日早上,哈,就是今天早上啦!看到IG裡有許多昨天17演唱會的REELS

突然想起,自己好像也有什麼跟17有關的影片可以剪一下XD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j3558710

先放上我的YT,裡面是有一些17相關的影片啦!喜歡的人可以去看看!

不過,我最近都沒有更新!因為我根本出不去XDDD

 

 

 

很好很好,我就來一個一個介紹吧!

首先這個被我放在我的REELS的影片,是2016年迷你三輯唯一公開的簽名會~

流江一直都很清楚自己的運氣差到一個不行,所以,這一類型的活動我都會直接PASS

因為,運氣要用在對的地方,如果不能買到票去看演唱會,我才會想哭吧!

這一種需要大大爆RP的活動,嗯!,很好!BYE~~

2016年12月的時候,流江才剛到韓國打工度假兩個月~

一直到簽名會的前一天,我才知道這個簽名會居然是「公開的」

於是,下班之後直接奔向我最愛的三成洞^^

那時候經紀公司也在三成洞附近,那裡真的是我非常常去的一個地方XDDDD

小17在2016年其實已經算是很有人氣的了!

下班才去佔位子,肯定是佔不到什麼好位子的啊!

我從可以拍正面一路被擠到只能拍面的背面的地方XD

最好笑的是,這個,還不是用攝錄機拍的!是用NOTE3拍的!

哈哈,攝錄機拍的影片,真的是慘不忍睹啊!雖然,我還是有上傳到YT就是了XD

不過,很奇怪的是,這個影片居然是最有人氣的影片,明明就只有背影啊!

 

 

 

 

 

再來的這兩個,是2017年的影片!正確的時間點是7月8日^^

剛好是小17演唱會的前一個星期!

這個演唱會是在一個公園裡的廣場開的!重點是這是免費演唱會!不用買票的!

那時候的流江,還會很認真的每個星期去確認17的行程!

某一天,就發現성남 파크 콘서트的這個行程!(城南公園演唱會)

首先就是確定這個公園的位置會不會離地鐵站很遠,如果太遠的話,還要查公車準備搭才行!

還好,就在地鐵站出口約走7分鐘的路程!雖然要換一次車,不過已經算很方便了!

只是,又是下班才去佔位子,肯定是沒有什麼好位子的!

我唯一慶幸的是,那一天下雨,那時候的克拉們年紀都還小,下雨天,爸媽應該是不太給出門

我下班帶著雨衣出到現場,雖然還是很多人,不過,比想像中少了一點點!

但是,我還是只能站在邊邊!

沒想到,這個邊邊,還真的非常的不錯啊!

因為我們勝哲一整場演唱會在TALK的時候,都是站在這邊!一整個很好拍的說~

不過,前面的克拉真的太熱情了!我一直要左閃右閃,好累啊!

也因為是在戶外,一直有人從我前面經過!真的是...

呵呵呵,真的是一個非常不錯的經驗和回憶啊!

如果說現在可以讓我坐上時光機,要我選一個時間點的話,這一天肯定會是其中一個候補的日子!

哈哈哈,一定要帶著我新買的寶貝出門才行!這樣子才可以拍我們勝哲啊!

 

是說,現在要追孩子們比男人們還要困難,因為這人氣真的是不知道爆發到哪個星球去了!

凡走過的地方都會是克拉要去的地方!

想要看演唱會也不見得買的到票!

現在真的是順其自然了!買得到,出得去,我就來去參加啦!

arrow
arrow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