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在韓國打工度假的生活,除了工作、上課以外的事情...

嘛~ 哈哈,就是在整理腦袋裡不斷增加的弟弟們XDDDDD

是說,「不斷增加」好像也沒有這麼跨張啦~ 就是增加了幾個這個樣子~

不過,最近我還蠻認真的分了類別說~ 真的是像瘋子一樣的認真分類了XDDDD

 

= 近日非常關心的弟弟們 =

近日非常關心,其實是因為還處於「認識階段」啦!所以才會非常關心~

正常來說應該是有13個才對,但是,我對其中3個特別的有興趣啦^^

 

day_and_night_scoups.jpg

 

最近真的非常關心這位弟弟,S.COUPS我們勝澈呀~

每天都很認真的在看有關勝澈的影片~

最近才發現,原來,我之前一直聽的Q&A這首歌裡...

有我們勝澈的聲音呀~

哈哈,真的是一個後知後覺的姐姐~

 

day_and_night_wonwoo.jpg

 

這位圓佑小朋友嘛!哈哈,說關心,是真的蠻關心的~

不知不覺我都開始叫他全圓圓了XDDDDD

而且還認真的找他的分身,EDDY~

最近在想是不是應該把他的分身給買下來呀^^

 

day_and_night_woozi.jpg

 

我們知勳,真的是讓人佩服到不行的弟弟呀~

很喜歡知勳的聲音,每天都在聽他的SOLO-SIMPLE這一首歌~

而且就像聽SJ的歌曲一樣,無限重覆~

 

流江的弟弟LINE就自動的把這3個弟弟加進來了!

剩下的10個,就繼續當我的孩子們吧^^

 

= 聽到名字反應會很誇張的弟弟們 =

嗯!這個嘛,其實,也不會什麼特別的人物啦!

大家都很知道的兩個人,聖圭和我們沅沅嘛~

 

sungkyu_42

 

我覺得,我不只聽到聖圭的名字會有很跨張的反應

聽到他的聲音我也會有很跨張的反應!

哈哈哈,因為是很喜歡的弟弟嘛!

 

hoya_07

 

李沅沅嘛!因為和全圓圓後面兩個字一樣,所以最近都叫他李沅沅了!

雖然跟聖圭的關心程度有一點點的差別!

不過,聽到他的名字還會有過度的反應啦XDDDDD

 

= 反應稍微正常一點,但是還是有一點點的過度 =

這個分類嘛!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比較好!

唯一可以說的就是,這個分類的弟弟們我都沒有買他們的作品...

但是,我都有聽他們的作品!

 

b1a4_jinyoung_01

 

B1A4的振永。

哈哈,我前陣子很認真的把雲畫看完了!因為振永小朋友啦^^

我很喜歡他寫的歌曲,但是,我卻沒有買,因為,有人會買,不需要我出手啦XDDD

(邪惡流江:因為對振永的愛沒有像聖圭那麼多嗎?)

 

vixx_leo_01

 

VIXX的LEO。

比起VIXX的歌曲,我反而比較喜歡看他們的節目說XDDD

就跟剛開始的SEVENTEEN一樣XDDD

不過,SEVENTEEN不小心入坑了!VIXX沒有呀~

雖然如此,只要說到LEO,我就會有反應的XDDDD

 

= 很關心的弟弟們 =

這個嘛!就是會關心的弟弟們啦~ 有活動會稍微注意的...

 

140817_p3_89_02.png

 

金宇彬。

我很認真的把任意依戀從第一集看到了最後一集的說!

因為我覺得這部戲想要表達的事情好像不是這麼容易可以看得出來!

所以我很認真的追完了!

當然,我的腦袋沒有這麼好,真的是看了好久才看出一點點的端倪...

致於,是不是跟我想的一樣,那就真的不知道了!

 

140817_p3_89_03.jpg

 

溫流。

只要說到SHINee,我就會說溫流。

我很喜歡溫流的聲音,就連曹圭都說他的聲音不錯!

真希望他可以出一點solo專輯呀!

我只想要聽溫流響聲音XDDDD

(邪惡流江:其他成員要哭哭了!)

 

beast dong woon.jpg

 

東雲。

最近很關心看他們的新聞!

我現在只想要知道結果!所以,告訴我結果就好!

 

zea.jpg

 

炯植。

哈哈,最近的月火劇是看我們英光친구的住在我家的男人

下一部就會有炯植了!我非常期待呢!

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看炯植拍的戲了~

等著看直播吧,哈哈~

 

cnblue_minhyuk_01

 

敏赫。

最近是比較少關心的弟弟啦~

不過,MAMA投票的時候還是會記得投CNBLUE的說~

因為敏赫最愛東海,所以要支持敏赫^^

(邪惡流江:這是什麼歪理~)

 

btob_minhyuk_01

 

李旼赫。

我覺得,我最近也很少關心這個弟弟!

但是前陣子很關心,因為,有偶像運動會嘛!

感覺,再來要很關心這個弟弟應該會是明年春節的時候了XDDDDD

 

總覺得,最近的生活就是充滿的弟弟們~

因為最近有太多弟弟們回歸了!

還好,我有買CD的弟弟們不是很多~ 可以小小的省一下摳摳~

我現在比較期待明年啦~ 我期待SJ回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