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Artist Awards,今天就是去看這個頒獎典禮的星光大道啦~

這真的是我從打工度假開始以來,第一個追星活動XDDD

原本是有機會可以進去的啦!但是,賣票的時候我沒有外國人登錄證,所以ㅠㅠ

是說,剛開始知道這個活動的時候還沒有想要參加!

因為只是個頒獎典禮而已...

只是,特哥是頒獎人、孩子們和LEO都會出現之後,哈哈,我就決定要來去看了^^

下班之後就殺去回基站,不過,我是慢慢走過去的啦!

而且,中間還跑去漢堡王買了點心XDDDDD 最近蠻喜歡漢堡王的說~

 

liuchiang20161116_01.jpg

liuchiang20161116_02.jpg

liuchiang20161116_03.jpg

 

當我真的走到了慶熙大學和平殿堂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四點半的事情了~

這裡早就已經是人山人海的說...

走來走去看我應該站在哪裡的時候,發現了一個人比較少的地方~

雖然沒有辦法看到全部的紅地毯,但,這個角度還不錯,可以拍到一些畫面啦^^

只是沒有想到,我居然這就麼錯過了特哥的正面了!!!!!!!!!!!!!!

因為一直看左邊,卻沒有發現特哥是站在右邊,對不起呀!特哥,我沒有看到你在右邊ㅠㅠ

 

 

在孩子們出來之前,我也有拍了好幾組藝人,但是,因為我沒有帶攝錄機來韓國,是用手機拍的...

哈哈,當然是晃晃晃得嚴重啦ㅠㅠ

我只好跟這些照片說BYE BYE了~

才在想說孩子們什麼時候才會出現的時候,突然聽到有人說「SEVENTEEN」

還真的是立刻按下錄影鍵呀~

我第一次看到孩子們本人,真是開心^^

我的位置可以清楚的看到每一個人的臉~

也很謝謝我的手機非常的乖,沒有當機,還拍的不錯!真是棒棒~

 

孩子們進場之後是防彈...

我的天啊!真的是超級可怕的!全場有一半以上的人都在等防彈吧!

那時候大家的手機、相機通通都拿起來了!

我雖然也有拍到,但是,因為我手酸了!只有拍到一點點點點,PASS吧!

 

 

是說,VIXX走到我前面的時候,我還沒有反應過來的說~

好在我看到我拍到了LEO,立刻轉換成錄影呀~

是說,KEN和小爀一直跟我們這裡招手,真的很親民說^^

小爀因為跟我們一直招手,忘記要前進,真的是太可愛了!

95年生的孩子都這麼可愛的嗎?呵呵呵~

 

其實,原本是計劃要拍到最後一組的

但是,今天真的有一點給他冷,而且,好擠又手酸

於是,拍完VIXX之後,我就逃離現場了!

現在嘛!就是在看直播的頒獎典禮呀~ 呵呵呵~

啊!對了!VIXX的影片沒有放VIXX的音樂,而且現場的聲音,是因為,我沒有VIXX的歌!

我只有KKBOX裡有...

 

是說,今天的保全真的是很擔心大家的安全,才會一直在我們面前跟我們說不要站在椅子上

因為如果有推擠的話,真的就會從上面掉下來了!

真的是辛苦保全們了~

 

PS. 我的攝錄機12月就會來到韓國了!之後追星就會有高畫質的影片啦^^

 

lb_f02.gif

 

簡單的整理一下有關孩子們在Asia Artist Awards的相關影片

 

세븐틴 星光大道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z53leLqFxs

세븐틴 典禮表演 예쁘다 + 아주NICE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cK06sGElIo&feature=youtu.be

세븐틴 BEST STAR 得獎感言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J4OpKLK_X4&feature=youtu.be

 

L_yuki05.gif

arrow
arrow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