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兩個月沒來寫流江的日常生活了!哈哈~

這一篇要來寫些什麼呢?嗯!姐姐內心爆走的順位排序XDDDDD

確實是蠻可怕的變動的!我個人是這麼覺得啦~ 大家看看就會知道了!

(邪惡流江:其實,沒有人想要知道好嗎?)

 

是說!我就從第五順位寫回第一順位吧!

為什麼從第五順位開始寫呢?因為,我覺得第六順位開始,其實,已經很後面了XD

 

= 流江內心爆走的順位排序 第五順位 =

 

the_eye_mv_sungkyu_04.jpg

 

INFINITE 聖圭

他現在一定非常的不開心,因為原本他可是在第一順位的

瞬間就被別人擠到第五順位,而且還是年紀比他小有一點多的孩子

他一定非常的不開心XDDDDD

不要這樣嘛!姐姐還是很疼你的呀~ 對不對~

我來韓國的時候還記得帶著你的照片出門呢!

 

不過,如果他知道他不是一個人在第五順位,他可能會想要打我吧XDDDD

其實,第五順位還有另外兩名的說XD

 

5969.jpg

 

SEVENTEEN MINGYU

我們萬能的玟奎呀~ 真是討人喜歡^^

還長得又高又帥,是不是,新好弟弟一個~ 就是要讓人疼愛的不是嗎XD

 

5972.jpg

 

SEVENTEEN DK

姐姐的開心果DK,就是這麼可愛的說~

最近重看美好的一天時,DK的好感度又上升了!

現在和玟奎是一樣順位嘍^^ (有沒有很開心呀!碩珉~)

 

= 流江內心爆走的順位排序 第四順位 =

 

5964.jpg

5973.jpg

 

SEVENTEEN HOSHI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真的對順榮(HOSHI的本名)非常的關心呀~

他實在是太可愛了!常常覺得他就是個為了當藝人而存在的人呀~

這麼有才,是不是!

和DK放在一起,根本就是搞笑二人組~

跟勝寬放在一起,根本就是超棒的MC組合~

就是這麼討人喜歡^^

 

= 流江內心爆走的順位排序 第三順位 =

 

5966.jpg

6002.jpg

 

SEVENTEEN WOOZI

說到有才,那絕對不可以忘記這個孩子!我們家超級厲害的知勳(WOOZI的本名)~

自己寫曲、編曲、填詞,自己當專輯製作人

歌聲又這麼的好聽,舞蹈也跳得很棒!

雖然他本人不覺得他自己可愛,但是,在我們心裡,他就是可愛的一個孩子^^

他最近有往上升順位的可能性,因為我越來越佩服他了XD

 

= 流江內心爆走的順位排序 第二順位 =

 

5978.jpg

6000.jpg

 

SEVENTEEN WONWOO圓佑

這也是個可愛的孩子!是第一個讓我想要多看幾眼孩子團的主要原因XD

因為好奇這長得有一點點像允浩오빠的孩子!

但事實上,他是個搞笑咖XDDDDDDD

不過,我最喜歡他的地方是他唱RAP的聲音,有一種吸引力呀~

而且,他的歌聲也很棒的說,一下子就讓我記得了!

這大概就是為什麼他還能在第二順位不被知勳搶走位子的原因呀~

 

eh130

 

SUPER JUNIOR EUNHYUK

我家哥哥一直都是在這個位子,沒有動過,只是一直都沒有寫出來而已~

他可是我重要的哥哥呢!

雖然最近有一點不太關心哥哥,感覺自己快要被孩子們拉走了!

但是,我一直都很期待哥哥退伍回歸的呢!

7月12日,很快就會到了!我會努力等待的,哥~

 

= 流江內心爆走的順位排序 第一順位 =

 

5971.jpg

6006.jpg

6007.jpg

 

SEVENTEEN S.COUPS

不要懷疑,這孩子就是瞬間搶走了金聖圭第一順位寶座的人~

我們家孩子團最優秀的總管隊長崔勝澈呀~

長得帥氣,反應很快,有大哥的樣子,還是個很不錯的隊長

雖然最近聽到了他不付摳摳、亂戴弟弟帽子的事情

但是,這些是不會影響姐姐我喜歡勝澈的心情的~

看到勝澈,就會默默的想要好好的關心他一下

呀!我真的是弟妹傻瓜,對吧!

就連我朋友都覺得我是弟妹傻瓜了!總是在為弟弟和妹妹做事情~

是說,勝澈是近日讓我的手機記憶卡容量縮小的孩子~

嗯。我是不是該買一張大容量的記憶卡了呢?勝澈XDDDDDDD

 

100641607_22.jpg

100641801_23.jpg

 

是說,寫到這裡,我也不得不承認,我的副團從男孩們變成孩子們了!

這13個孩子,真的是太可愛了啦XD

默默的跟金厲旭一樣,努力的收集弟弟們~

 

= 流江內心爆走的順位排序 第0順位 =

 

161231_01.jpg

151009_02

 

SUPER JUNIOR DONGHAE

這位人兄XDDDD 他可是完全不會被其他人受到影響的~

雖然,最近後面有一個來勢凶凶的崔勝澈~

但是,他依然穩穩的坐他在第0瞬位的位子呢!

流江依然每一天都要聽李海海的歌聲入睡,每一天都要寫一篇日記給李海海~

當原本強迫自己每天要做的事情變成了一種習慣之後

只要有一天沒有做,就會全身不對

所以呀!李海海,你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不過,我最近倒是有一種我快要拋棄SJ,只想要理SJ-D&E的感覺了XDDD

這樣子好像不太行!快回想初心呀!流江小朋友~

 

這就是流江內心爆走的順位排序啦~

不知道大家看了會有什麼樣的感覺呢?

心靈應該會想要打我吧XDDD 居然把副團換別人了~

克拉不知道會不會歡迎我的加入呢?

ELF可能會希望我快一點回歸我原本的位子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