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在學生們都在放暑假的時候,流江都在做些什麼呢?

(邪惡流江:應該沒有人會好奇吧!所以,這篇文章可以結束了!)

嗯!最近的流江忙碌在「韓劇」上啦~

一個星期要看ON檔的韓劇有三部,分別是...

doctors

woobin

38_korea  

是的,就是這三部啦!Doctors、任意依戀、38師機動隊~

我個人蠻喜歡Doctors和38師機動隊的,因為進度很緊湊,看得很過隱呀~

任意依戀的題材我不是很喜歡,完全是衝著宇彬看的!

雖然進度緩慢,但是,好像還是可以期待一下下,感覺越後面會越好看...

想想繼承者們,前面五集真的是無聊到我想要棄劇的說!

還好我撐下去了!不然就不知道後面是如此的精彩呀~

不過,如果不喜歡看戀愛劇的話,我個人不推任意依戀哦^^

最近終於有想要把Oh My Venus補齊的動力了!只是,好像找不到時間呀~

只好再等一下下嘍!等我有時間的時候...

看看,光是這三部ON檔的韓劇,就佔了我六天的時間

剩下一天我還要看韓綜的說!我的RM都已經有三集沒有看了!

而且,最近的WEEKLY IDOL又是周年特輯,一定要看

我的天啊!我的天啊!我哪來的時間呀~tuzki_049.gif  

 

不知道是哪一個神經壞掉了!

最近流江和妹妹們開始瘋狂的在玩大富翁啦~

忘記是什麼起因的說!總之,最近有時間不是看韓劇就是在玩大富翁呀~

 

是說,最近的新團還真的是越來越多了呢!

因為新團的弟弟妹妹們爆增,我們這一種姐姐們真的是有一種哀傷的感覺~

不知不覺的就覺得自己老啦XD

JM_bts 

呵呵,這是我最近收進來的弟弟,跟我差了8歲ㅠㅠ

BTS的JIMIN啦~ 是個天秤座的孩子,和海海的生日只差兩天哦^^

不過,BTS我也只認得JIMIN啦XDDDDDDDDDD

我忘記是看哪幾個節目了!剛好都有BTS啦~ (目的不是BTS就是了!)

在攝影機掃過的BTS的時候,我唯一記得的臉就是JIMIN啦XDDDDD

再加上阿姐很常放BTS的歌,所以嘍...

JIMIN真的很可愛的說!跑步也跑得不錯快,應該要和我們李旼赫比一下啦~

不過,他們兩個真的一起的話,姐姐我應該會比較會很頭痛吧~

但,會比較希望旼赫獲勝啦XDDDDDDD

哈哈哈,放心吧!弟弟怎麼多都不會有海海重要的!

 

好啦!這就是最近的流江啦!希望大家都可以跟我一樣過得愉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