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寫這一篇文章的時候正是颱風天的說~

要來說什麼日常生活呢?就是,我家妹妹實在是太大愛了!

於是,姐姐我呢... 又開始認「人」啦!

雖然是沒有掉坑裡啦!但是,覺得這些孩子們實在是很有SJ的感覺...

所以呀!這幾天就在看孩子們的「美好的一天」~

說是美好的一天,但實際上是「13少年漂流記」XDDDDDDD

這樣子說,知道是誰了嗎?呵呵呵~

seventeen_all_01.jpg

 

seventeen_all_02.jpg

 

是的是的,就是2015年出道的SEVENTEEN啦~

看看,光是出道年就和SJ剛好差了10年,都有一個「5」的說XDDDDDD

13少年漂流記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3Mwf7OYUjA

大家可以來去看看,還蠻好笑的!

但看了又覺得他們實在是有一點點的可憐呀~

 

jeonghan_01.jpg

 

這位呢?是的,正是我家妹妹喜歡的成員,淨漢。

其實,我認得他是因為他的長髮,不過,聽說他最近剪了頭髮

這樣子,我還可以認得嗎?

不認得也不行,因為他可是讓我練了很多韓文的孩子!

所以,一定要認得他才可以!

 

scoups_01.jpg

 

這位,嗯!是少數我在漂流記之前就可以認得的人,他是S.COUPS,是總隊長來著~

因為他們有三個小分隊,分別是Vocal、Hip-hop和Performance

S.COUPS正好是總隊長侑Hip-hop的小隊長~

隊裡的大哥(1995年生),也是屬豬的呀!和特哥一樣的說!

(邪惡流江:因為剛好跟特哥差了12歲!!!!!!!!!!!)

總覺得,S.COUPS在13少年漂流記裡是一個蠻重要的角色之一!

總是能很明確的下指令,也很保護弟弟們

有一種,如果他不是總隊長的話,SEVENTEEN就可能不會紅的感覺...

 

wonwoo_01.jpg

 

這個孩子是圓佑,是這一次看了漂流記記下來的弟弟

因為,總覺得這個孩子的某一個角度很像允浩오빠

哈哈哈,所以,就認得了這個孩子了!

 

minkyu_01.jpg

 

Min Gyu,是他的名字!

被姐姐我記下來的原因是因為他的廚藝實在是太厲害了~

在漂流記中被稱為「珉主婦」的說~

聽我妹說,他的另外一個外號是「水電工」

天啊!你真的是1997年生的孩子嗎?

是說,如果沒有珉主婦的話,我看,這群孩子可能會餓昏了!

 

dk_01.jpg

 

哈哈哈,在漂流記裡的「D主廚」DK小朋友~

其實,我沒有記得他的臉,只是因為在漂流記被稱主廚,所以,我記得的是「名字」啦XDDDDDD

請再給姐姐一點時間呀!

姐姐年紀大了,需要多一點時間才可以記得你們XDDDD

 

seungkwan_01.png

 

勝寬,是少數我在看漂流記就已經認得的孩子XDDD

為什麼認得呢?因為他喜歡看排球少年,所以被我記下來了!

而且,他真的是讓姐姐我覺得... 吵,好吵!

話好多的一個弟弟。

 

hoshi_01.jpg

 

呵呵呵,和勝寬有的比的HOSHI小朋友~

一樣,好吵XDDDDDDDD

特別是和勝寬放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受不了了~

在漂流記有一個很特別的擔當,就是負責生火的,所以被稱權FIRE~

 

the8_01.jpgt

 

THE8,是SEVENTEEN的中國成員,是個單純的孩子!

在漂流記裡生病了,還要被哥哥捉弄,玩隱藏攝影機,真的以為鮑魚可以當貨幣使用買東西~

孩子呀!不要被哥哥們欺負了~

 

vernon_01.jpg

 

這位是有著外國人臉寵的愛吃小孩vernon。

哈哈哈,大概是因為他的臉讓我印象深刻,所以,記下來了XD

 

接下來,剩下的成員,我到現在還是沒有辦法看到照片就馬上想到名字~

真是SORRY呀~

dino_01.jpg

joshua_01.jpg

jun_01.jpg

woozi_01.jpg

 

上面四個孩子分別是DINO、Joshua、JUN、WOOZI。

姐姐的腦袋大概是沒救了,所以才沒有辦法這麼快把你們記得呀~

請給姐姐一點時間哦~

 

13少年漂流記,大家有空的時候真的可以看看,真的蠻好笑的~

就看13個小孩如何渡過漂流的日子吧!

 

是說,我很莫名的就要記得一堆小孩呀~

SEVENTEEN最大的是1995年出生,最小的居然和我家小妹同年1999年

看樣子是我老了吧!我乖乖的和男人們和男孩們一起就好了~

這團,我可能要稱他們為小孩團了吧XDDDDDD

其實,他們13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就像SJ一樣,有自己的特色!

話說,他們的SORRY SORRY跳得還真是好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q82FGeCGNg

 

他們也跳過U的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4emDxdOUtM

 

孩子們,好好加油呀~

 

哈哈,這就是最近的流江啦~

又開始認臉的流江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