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大家應該都知道流江最近的生活過得如何吧XD

應該算是開心的在打工度假中~ 希望這段期間有演唱會,這樣子我就可以直接去參加了^^

不過,今天要來說些什麼呢?還記得上一集流江的日常生活說了些什麼嗎?

哈哈哈,我只能說,我太愛收集弟弟了!

今天要來說的是,我最近又收了兩個弟弟啦^^

流江收集的弟弟文 => http://me870108.pixnet.net/blog/post/60792034

 

scoups_wonwoo_01.jpg

scoups_wonwoo_02.jpg

 

就這麼剛好的就是這兩個可愛又帥氣的孩子們啦~

左邊的就是SEVENTEEN的總隊長S.COUPS崔勝澈^^

右邊的則是有著低沉嗓音的冷美男WONWOO全圓佑^^

 

首先呢!我要來說說我們勝澈小朋友啦~

(邪惡流江:為什麼是勝澈小朋友呢?因為流江他比他大8歲啦~)

 

scoups_02.jpg

 

話說,流江是不是有隊長控呀!怎麼老是喜歡隊長呢?哈哈哈~

SHINee、無限、B1A4都是喜歡隊長來著的呀~

我也很喜歡利特哥還有厲旭的弟弟N呀~ 這兩位也是隊長來著^^

剛開始看孩子們的資料的時候,看到勝澈小朋友的生日,我有嚇到來著~

1995/8/8。

年份不是問題,問題是在月日!

我想,東海飯都會知道這個日子代表著什麼意思,對吧~

沒想到,這孩子居然是這一天生日!還真是擎天霹靂啊!

真是不知道以後該怎麼過這個日子~

(邪惡流江:你要學會走出來呀!)

勝澈小朋友是AB型的!我對AB型也很喜歡AB型的小朋友呀~

 

scoups_03.jpg

 

老實說,我對勝澈小朋友印象蠻深刻的!

也許,他的個人特質很明顯的關係吧!

不過,現在才發現,其實,從某個角度看,勝澈小朋友似乎有一點像徐仁國的XD

感覺,他是一個努力讓自己變成一位面面俱到的隊長~

他很認真的在學習去當一個隊長!

他很機靈,腦袋動得很快,反應不差,很多事情都是為了團體著想~

這樣子照顧人的孩子,怎麼可以不喜歡他呢?

(邪惡流江:你明明就是外貌協會的,還敢說XD)

 

scoups_04.gif

 

如果一定要問我為什麼會喜歡勝澈小朋友的原因...

從外貌來看的話,我喜歡勝澈的眼睛,很漂亮,就跟東海海的一樣漂亮!

如果要說其他的的話,嗯!感覺是對的XD

(邪惡流江:感覺是對的!這能當原因嗎?)

或者這麼說!他的氣場跟其他人很不一樣!有他自己的感覺,但又不會搶走別人的~

哈哈哈,我已經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我喜歡勝澈小朋友的原因大概就跟我喜歡金聖圭的原因是一樣的吧~

(邪惡流江:你確寔不是跟李東海一樣?)

 

哇~ 不知不覺的,勝澈小朋友的就寫了這麼多字了~

這樣子圓佑小朋友我要寫多少呀XD

(邪惡流江:圓佑和流江差更大,差了9歲!)

 

wonwoo_02.jpg

 

這位全圓佑小朋友呢!呵呵呵,是姐姐我在看13少年漂流記時,一直在注意的孩子XD

因為,從某個角度看過去,我的媽媽呀!還真的有一點像允浩오빠呀~

1996/7/17,A型。

看看,流江是不是真的很喜歡A型人呀~

他真的是一個很可愛很可愛的弟弟~

雖然不常上鏡頭,話好像也很少,但,感覺,他其實應該是相反的人才對!

或者這麼說!他和我們浩沅是一樣的吧吧吧吧!認生?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覺得圓佑小朋友應該不會像電視上那樣子話很少的才對~

好啦!也有可能只是我的錯覺,說不定人家真的就像鄭LEO一樣,話很少!

 

wonwoo_03.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個人很喜歡圓佑小朋友順毛的造型!很好看的說~

看看,這樣子的圓佑小朋友是不是非常的帥氣呢?

不過,我覺得,我好像要再想辦法更認識他才行!

也許是因為在鏡頭前話很少的關係,讓我覺得我還不夠了解這孩子~

(邪惡流江:你有真正了解哪個人過嗎XD)

 

wonwoo_04.gif

 

這孩子真的是該帥氣的時候帥氣,該可愛的時候就好可愛~

圓佑小朋友的眼睛也很漂湸的說!

不過,我覺得,我會這麼注意他的原因,就是因為那個特定的角度啦XD

當然,圓佑小朋友也很有他自己的風格呀~

只是,孩子,你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呀!不要生病!要多吃一點,你太瘦了!

 

這兩個小朋友,就是流江最近收進來的弟弟們啦!

恭禧恭禧,圓佑小朋友變成我流江LINE的忙內了XDDDDDD

(邪惡流江:誰理你流江LINE啊!)

 

其實,我覺得,SEVENTEEN本身就是一個很有特色的團體!

每一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特色~

他們的歌曲很好聽(WOOZI太強了!),但是,我發現,我比較喜歡看他們的節目XDDDDD

最近還蠻常在看他們的節目的,很有笑點的說!

現在的我就是需要一點快樂的氣氛呀XDDDDDDDDDDDDD

 

PS. 請大家放心,流江最愛的依然是李海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s.coups wonwoo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