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又是流江來說日常生活的時間啦~ 哈哈哈~

這一次的主題是什麼呢?

大家都知道流江有學韓文,對吧!

這一次要來說,如果可以選一個韓文老師,流江要選誰呢?

感覺,應該會有很多人會覺得是海海,嘿嘿,不是哦!

 

= 流江希望的韓文老師TOP3 =

 

12_JOSHUA_02.png

 

首先,放上來的是我們知秀啦~

為什麼會選知秀呢?嗯!感覺,知秀會很了解外國人哪裡會有問題,而且會細心的教~

當然,俊輝和小八也是會知道外國人學習韓文的問題點在哪裡啦!

不過,莫名的想要選知秀,是因為之前演唱會上知秀出演老師的關係嗎?哈哈,可能吧!

(邪惡流江:你確定不是因為他是跟你一樣是魔羯座這個原因?)

 

4_DK_02.png

 

再來,就是我們碩珉啦~

在看了美好的一天日本篇之後,我就相信碩珉可以是一位好老師的!

然後,他,真的,在這一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上,出演老師這個角色啦~ 快,拍手!

如果碩珉是我的老師的話,我應該每一天都可以快樂的學韓文!因為他是開心果嘛!

 

160921_sj_news_01.jpg

 

最後,就是我們現在正在服兵役的厲旭啦~

其實,厲旭、圭賢和特哥這三個感覺都會是不錯的老師~

而且我覺得,如果給圭賢教應該會進步神速XD

只是,想想之後,感覺,厲旭應該會是不會怕學生重覆問問題的老師~

如果是圭賢的話,有一種一直重覆問一樣的問題他會不耐煩的感覺~

致於特哥嘛!應該會先聽到一堆有的沒有的,然後才正式開始!

一堂課60分鐘,特哥可能會說別的說40分鐘吧XDDDDD

所以嘍!選厲旭啦^^

 

= 無法讓我好好學習的韓文老師TOP3 =

 

13_SCOUPS_02.jpg

 

哈哈哈,姐姐我最近寵愛的孩子勝澈小朋友~

 

sungkyu_28

 

雖然沒有寵愛,但是還是很疼愛的聖圭~

 

170717_dh_23.jpg

 

流江的0順位李海海~

 

以上這三名,就是無法讓流江好好學習的三位老師啦~

為什麼無法好好學習,因為,會一直看著他們的臉,然後放空,什麼事情都不能做XDDDDDDDD

這就是為什麼不能當我的韓文老師的原因啦~

 

ilob.gif

 

番外篇 - 挑食的流江發現孩子們不吃的食物

是說,幾天前,是勝澈的生日,我有乖乖看了生日直播~

我到這個時候才知道,原來,當時在看13少年漂流記時,圓佑說「不吃巧克力」的人是誰

哈哈,就是勝澈啦!

我完全沒有想到勝澈不吃巧克力的說!我甜點裡,最愛的就是巧克力了!哈哈~

另外,知勳不吃咖哩~ 之前看TODAY'S ROOM的時候就知道了!

咖哩也是我喜歡的食物之一啊!

這樣子看下來,圓佑,我們兩個在吃的方面好像很相像~

雖然不知道圓佑是為什麼不能海鮮,不過,我也不吃,我是可以吃,但是,我不喜歡吃,完全不愛那個味道~

之前看「二選一」的時候就有發現圓佑的口味跟我差不多了嘛!

如果有一天可以從孩子們裡面選一個人一起去吃飯的話,圓佑,走吧!我們一起去吃飯~

哈哈哈,如果是去吃炸豬排,那就要帶勝澈了!之前看他在寫明星履歷的時候,最喜歡的食物是炸豬排~

很好很好,我也喜歡,如果姐姐要去吃炸豬排,就選你哦XDDDDD

(邪惡流江:你沒有這個機會的,不要想太多啊!)

所以說,所以說,我沒有辦法跟孩子們去漂流,因為我不吃的東西太多了XD

 

俊輝不吃茄子 (我也不吃)

小八不吃冷麵 (嗯!我吃冷麵,但是,不常吃,我體質不適合)

波濃不吃花生,因為會過敏 (這個沒有辦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