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好久沒有來更新的分類啊!哈哈~

其實,流江在前些日子就有打算要更新這個分類的說~

不過,一直處於「找資料」的狀態,所以啊!就一直延延延~

總算是有時間來寫啦!哈哈!

這還真的是非常符合「最近的日常生活」啊!

 

首先,從上個月孩子們回歸,到這個月男人們回歸

流江真的很認真的在「背應援」啊!還有認真的聽音樂~

 

3_truth_seventeen.jpg

superjunior_01.jpg

 

(流江最近真的比較私心孩子們!不要打我~)

還好,這兩團這一次沒有給我一起回歸,不然我會瘋掉的!

孩子們的應援真的是出了名的「難」啊!

光是要記得13個人的名字已經是不容易了!

今年年初還來個倒過來念,哈,真的是,在考驗克拉嗎XDDDD

還好,克拉真的非常的強悍,孩子們來什麼,克拉們就接什麼!都沒在怕的啦!

致於男人們的應援,哈,這一次是「英文會話課」來著

幾乎都是大家看得懂的英文,感覺非常的佛心啊!一整個很好記~

 

接下來,就是流江為什麼要「查資料」的部份啦!

嗯!因為流江在計劃,要在明年生日的時候去旅行!

只是,很不巧的,我生日的那個星期居然碰到了很重要不能缺席的事情~

所以,一直很煩惱要怎麼分配會比較好!

也有在想,是不是不要在生日那個星期去會比較好~

延後一個星期在出發好像也很不錯!

不過,想想,生日那一天可以出去玩感覺很不錯的說~

於是,還是打算要生日那星期出發!

但,流江正在計劃的旅行,感覺,好像在挑戰自己的極限哦~

如果真的成功了!一定會分享給大家的~

 

最後呢!就是,流江最近開始吃中藥啦!

因為我覺得我的胃病一直很糟,都沒有好轉的情況

所以轉去看中醫啦!

醫生說我的胃很「潮溼」要好好的除溼

現在,要努力的把胃病治好啦!不然常常不舒服也不是辦法,是吧!

 

是說!今年,男人們和孩子們都回歸了!可以開始期待明年啦~

 

如果不喜歡,你可以不看、不聽、不理會

但是,不要因為為喜歡就用言語去傷害,這是不對的行為

難到,就不怕別人也用一樣的方式傷害你嗎?

做人不可以這樣子!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