류강 사심 X 流江 私心 公告

請大家開心的在流江的部落格裡聊天,但是絕對不可以人身攻擊[留言的注意事項]

流江會盡量把最新的消息po在這裡讓大家瀏覽!感謝大家支持!

[教學] 如何解決影片被區堿限制的問題

最近,因為考試考完了,一直在想可以來寫些什麼有趣的文章~

嗯!似乎有東西可以寫的樣子,要好好整理一下我腦袋裡的東西啊!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是難得早就來更新這一篇文章了!因為海海在一個跟我們有時差的地方~

有一種如果現在不來更新,晚上會多到很可怕的感覺啊!快快來動功吧~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到海海po的影片,突然想起了之前海海來台灣還沒有走VIP通道的時候了~

基本上,流江就是有時間一定會去接送機的人啊!懷念那一種歌迷們見到男人們的叫聲了 (喂~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來看流江blog的人都知道,流江有習慣寫生日賀文~

不過,最近都不知道要寫些什麼了!所以常常會看到很短的生日賀文~

為了不要佔文章空間,今年要來一點點不一樣的!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我家妹妹才在講座中學到這「塔羅數字」回來跟我分享~

因為好奇,所以,我也幫海海和勝哲算了一下下~

嘿嘿,現在來分享給大家哦^^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考試考完了!太開心啦!不過,只能開心一個月而已~ 成績出來就知道了ㅠㅠ

雖然常常問自己為什麼要去考試,不過,每一次都還是會報名,真的有病啊~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播到了第10集之後,我總算是有時間也有動力想要來更新這個節目啦~

[ EP.01 | EP.02 | EP.03 | EP.04 | EP.05 | EP.06 | EP.07 | EP.08 | EP.09 | EP.10 | EP.11 | EP.12 ]

是說,我要用這個五天假的時間把10集全部寫完之後再持續更新...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黑色情人節,今天應該要吃黑色炸醬麵的啊!

哈哈哈,我個人蠻喜歡這個節日的~ (喂~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沒想到,這個節目的時間點真的是太好了!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剛好考完試就會有時間處理啦XD

[ EP.01 | EP.02 ]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黑色星期五,不知不覺的變得了同事的發洩日了XDDD

心情不好一定要說出來,不然心會生病的!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是後知後覺啊!我到今天才發現,原本,明天是黑色星期五啊XDDDDD

所以,我明天要穿一身黑黑出門嗎XDDDD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一次考試前都覺得很煩躁!

哈哈,因為會突然覺得自己念過的部份好像都忘記了!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的時候希望可以過快一點,但有時候就會想要慢一點~

最近嘛!應該想要快一點吧!哈哈~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