류강 사심 X 流江 私心 公告

請大家開心的在流江的部落格裡聊天,但是絕對不可以人身攻擊[留言的注意事項]

流江會盡量把最新的消息po在這裡讓大家瀏覽!感謝大家支持!

[教學] 如何解決影片被區堿限制的問題

今天到底是什麼樣的日子呢?哈哈,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今天雨一直下下停停,很煩躁XDDDDD 還有,今天是圓佑的生日~

[ 170717 | 170718 | 170719 | 170720 | 170721 | 170722 ]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話說,在上個月(6月),울고 싶지 않아打歌的最後一天...

這一天,我工作結束在看照片的時候,發現了「送機照」!!!!!!!!!!!

還以為自己漏了什麼不知道的活動,原來是玟奎去叢林啦XDDDDD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很想要去見海海,但是,這個星期日的FAN PARTY沒有辦法去呀!

下班再過去都已經開場不知道多久了!PASS吧~ 我只能期待SS7了~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個星期,真的,超級忙碌的~ 可以這麼說吧XDDDD

很多事情通通卡在一起,雖然忙得很開心,但是,有一點煩躁!因為總是不能兩全其美~

再加上天氣真的讓人很不開心的一直落雨~ 怎麼說呢?哈哈!不知道~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演唱會」已經變成了我的精神糧食了!

似乎需要在固定的時間內補充一下,恢復一下心情~

今天的演唱會,老實說,你問我有什麼歌曲...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的時候真的不懂,韓國人為什麼喜歡下雨?不管是海海,還是孩子們都是~

我真的不太喜歡,不過,有時候,下下小雨,嗯!蠻好的,配合一下心情~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哇哈哈,今天首爾溫度雖然是30度,但是,體感是37度,應有不少ELF都要被烤焦了吧!

不過,沒有關係,因為,今天是海海退伍,所以,我們的熱情肯定是比這溫度還要再高好幾度啊!

(邪惡流江:難怪今天有人中暑了!因為你們的熱情太高溫了!)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一天真的是太忙碌了!而且,還突然下起大雨,讓一堆人變成了落湯雞~

所以,我今天想要偷懶一下下嘍XDDDDD 還有,李海海,終於,等到你回來了^^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呵,流江好久沒有來寫故事了,對吧!呵呵呵~

不過,今天,流江,是,要來寫... 故事的... 大概想法XDDDDDD

為什麼會是寫故事的大概想法呢?因為,故事的整個流程還沒有想的很仔細~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今天是我家哥哥退伍,一整個很開心~

雖然,今天我要去工作,不過,早上上班的時候看到了退伍的照片,好high啊~

應該要整理一下照片和新聞的!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真的是要崩潰了!我人明明就在首爾,但是,我居然不能去參加這見面會~

呀!因為今年是20「17」年的關係嗎?所以,我只能參加「17」的活動XD

我家海海和我家哥哥的活動,我就沒有辦法參加嗎?嗚~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