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真的是大起大落啊!

話說,經歷了上個月搶男人們的門票之後,流江完全不想要理會「門票」這件事

相信大家都能明白,那一種你點下去,電腦出現圈圈在轉,一分鐘後告訴你完售的心情

這個真的是圈圈叉叉點...

由於這件事真的是太讓人火大,再加上又得知道了我們家聖圭要來台的消息

於是...

 

liuchiang20221120_01.jpg liuchiang20221120_02.jpg

liuchiang20221120_03.jpg liuchiang20221120_04.jpg

liuchiang20221120_05.jpg

 

是的,流江就在買不到男人們的票,非常生氣的時候,請認識的姊姊幫我買了聖圭的票了!

託姊姊的服,不只買到了票,還抽到了20人大合照的福利

最讚的是,拍照的時候,聖圭生人就在我右前方,完全超級近的啦!

話說,有歌迷寫願望居然是寫「拍人生四格,讓歌迷拍照」

這個願望真的是太好了!不然,我哪有機會可以拍到我家聖圭啊!是不~

 

只是,現在處於非常「迷茫」的流江,已經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了!

為什麼會說處於在這一種狀態下呢?

老實說,不是會有那一種學一樣東西學了很久,卻一直不覺得自己有什麼特別的結果

就會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該怎麼做的想法嗎?

嗯!流江最近對於學韓文這件事,真的有這樣子的想法!

另外,上個月再一次意外的再一次開啟了那一種非常狂熱於2D世界的流江

還有,對於現在的工作完全沒有辦法再忍耐,想法換工作的想法又再一次的出現了!

稍微整理一下,現在的流江處於的狀態是...

1) 韓文還要繼續學下去嗎?

2) 再一次覺得2D世界的美好,每天都沉溺在漫畫世界

3) 不想要再忍了!來找新工作吧!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嗯~

不小心打開2D世界的門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因為,會一直讓我想起,小時候我最初的夢想,當一個漫畫家!

其實,我是真的很喜歡畫畫,但是,一直被說畫不好看,讓我覺得很煩

所以,後來就覺得自己是不是真的不適合,才會想要換一個夢想!

但,最近,老是想要把自己所想的故事給畫出來的念頭!

可能,我是說可能,我會跑去上畫畫課吧!

這一次,如果真的去上課了!我就不會在意自己的年紀適不適合,畫得如何

我只是想要把我的故事畫出來,就這麼簡單!

如果選擇畫了!那就畫到底吧!加油!

至於,那個煩人的工作,是該好好的來整理一下了!

 

希望這個讓人很迷茫的時期可以快一點結束,這樣子才能往前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