류강 사심 X 流江 私心 公告

請大家開心的在流江的部落格裡聊天,但是絕對不可以人身攻擊[留言的注意事項]

流江會盡量把最新的消息po在這裡讓大家瀏覽!感謝大家支持!

[教學] 如何解決影片被區堿限制的問題

目前分類:給自己☆一個韓假 (6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哈哈,本來沒有打算要寫淨漢和DK的首爾篇的!

不過,今年開通的首爾路7017今天剛好要去~

2017年去7017不是感覺很厲害嗎?再加上「17」孩子們~ 哈,寫一下首爾篇好了!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9/19,這一天,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日子!哈哈!

其實是今天是我在韓國打工度假裡最後一天工作的日子啦XDDDD

再加上認識的朋友明天就要回台灣了!於是,我們約好要一起吃飯、去打保齡球~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真的是增加經驗值的好日子啊!

感覺今天提升了不少能力的樣子XDDDD

哈哈哈,因為有太多之前沒有嘗試的事情了啊!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真的是放假就去趴趴走啊!

今天換去誰的故鄉了呢?今天去了順榮的故鄉啦!南楊州~

哈哈,因為,這裡是地鐵可以到的地方嘛!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知不覺的,流江又開始倒數了!準備回家的倒數~

在回家之前,我決定要來去孩子們的故鄉走一次~

只是,有四個孩子的沒有辦法去,兩個在中國、兩個在美國,無法><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如果我跟大家說,我又去了漢江公園,會不會覺得我也悠哉了一點啊!

哈哈,沒辦法,為了要去找孩子們遇見小亨利的地方,我只好多走幾次漢江公園啦~

不過,我到現在也只走了兩個漢江公園而已~ 還有很多個沒有去~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流江在前陣子就一直嚷嚷著要去吃日本拉麵~

可是,韓國朋友說韓國的「一風堂」已經撒離了ㅠㅠ

於是流江一直找一直找,找到了這一間店啦~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我今天又去加班了!哈哈,真是開心,我下個月要寄行李的運費已經賺到啦~

不過,原本今天是要去看看孩子們在17 PROJECT裡公演過的M公園啦~

雖然早上去加班了!下班還是可以去的嘛!是不~ LET'S GO~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說,我們去年來到韓國打工度假的朋友們,也都一個一個回台灣了!

下個星期是跟我住在同一間考試院的妹妹要回去~

於是,這個星期,就一起去晚餐啦^^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來應該更早一點來寫韓假文章的,但是,最近真的很「懶」啊!哈哈~

因為都在看電視!現在每天都有好看的電視節目等著我啊!哈哈~

不過,照片已經集結很多了!還是乖乖的來寫一下吧~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個星期,真的,超級忙碌的~ 可以這麼說吧XDDDD

很多事情通通卡在一起,雖然忙得很開心,但是,有一點煩躁!因為總是不能兩全其美~

再加上天氣真的讓人很不開心的一直落雨~ 怎麼說呢?哈哈!不知道~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了好幾天的雨,終於,今天看見陽光啦~

剛好,今天又是休假日,那麼,來出去走走吧XD

只是,依照流江的習慣,哈,「習慣」走走去三成洞~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我上個星期就收到消息說明洞新開了一間八層樓的大創~

那時候心裡還在想,大創的商品要放八層樓是要放些什麼東西啊!

一整個很好奇的說,於是,今天下班就和認識的姐姐一起去逛逛啦~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我家有一個擔很多團的妹妹,相信,有乖乖看流江文章的人都知道的!

這一次,會去吃這一間炒雞排,完全是因為我妹告訴我這個消息才去的!

只是,我好像太早去了!我去的那一間店裡面的佈置都還是上一個代言人徐仁國的XDDD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最近的流江有一點懶,哈哈,不想要動腦想文字啦XDDDD

所以這一篇可能會很像是照片集的感覺~

解說一點點,不會有太多文字這個樣子!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家妹妹上個星期帶著我們的朋友一起來到了韓國

不過,我們最重要的行程就是要去騎鐵路腳踏車啊!

只是,對已經騎過兩次的我來說!哈哈,這好像只是個陪伴的行程而已~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都不知道看了多少年的直播,我終於可以到現場看夢想演唱會了^^

雖然沒有男人們可以看,不過,特哥是主持人,再加上孩子們也有去~

而且還有不少我認得的男女團,哈哈,怎麼可以不去看!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相信,應該有人已經知道流江最近有很認真的在看PRODUCE 101 PART.2這個節目啦~

哈哈,因為上一次的韓假文有說到嘛!

是說,這節目即將進入尾聲了!(可以不要這麼快結束嗎?我會沒有電視可以看~)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星期開始,又是要忙「回歸」的事情了!

不過,真正會忙的也不是我!哈哈,我只是比較熱血一點點而已~

嘛~ 就是迷妹嘛!在回歸的時候就會比較忙一些些~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下個星期孩子們要回歸的說!所以,原本這個星期要去的地方只好延期了~

為什麼要延期,因為,我要留一點資金買CD的說!

不過,在開始今天的散步之旅之前,要先來說一下上個星期和小妃姐約會的小小事項XD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34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