류강 사심 X 流江 私心 公告

請大家開心的在流江的部落格裡聊天,但是絕對不可以人身攻擊[留言的注意事項]

流江會盡量把最新的消息po在這裡讓大家瀏覽!感謝大家支持!

[教學] 如何解決影片被區堿限制的問題

目前分類:給自己☆一個韓假 (4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還記得上個星期流江說發現了新天地嗎?

我這個星期又去了XDDDD 帶著認識的姐姐一起去採買啦^^

因為真的有很多便宜的東西說~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是說,來打工度假的日子,我好像比較常去HAUR & ONEDAY~

鼠兔,我好像很少來的說XDDDD

沒辦法呀!因為我是東海飯咩~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想,來打工度假的朋友們應該會想要知道怎麼長期租用WIFI EGG吧~

我上個星期開始長期租用WIFI EGG了~

因為我的預付卡的網路費實在是太貴了!我一個月要去預繳兩次才夠我使用~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三月下旬啦!感覺這個月的韓假文寫得不是很多~

哈哈,馬上來寫一篇,只是這一篇看完的朋友可能會有一種「你怎麼又去這裡!」的想法吧!

是的,流江今天又去三成洞啦!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話說,應該已經有不少人看完了我的快閃文了吧!

今天要來寫的是這一次快閃買到的「戰利品」啦!

其實,買了很多孩子們日本的限定商品~ 心情很好的說XD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是說,參加無限大集會的這一天,正好是我從日本回到韓國的這一天~

哈哈,其實,是無限的票先買好之後,我才買了機票要去日本的~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最近比較沒有關心男孩們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終於,我來寫韓假文章了!不過,這一次的韓假文是番外篇,因為不是發生在韓國,是在日本~

事實上,這個行程是有一點臨時決定的!

或者這麼說,在我知道消息之後就馬上決定要來去快閃這一件事情了!

, , , ,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昨天,是我夜間韓文語學堂最後一天的課啦~

拿到了學期成績單及升級認證證書,還有全勤獎!

從小,我爸就跟我們說,你可以功課不好,但是,絕對不可以缺席!

,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話說,韓國的二月還真的是很多活動~

男團、女團通通集在二月份辦活動~

上個星期我幫我家妹妹去買B1A4的周邊商品,沒想到...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話說,上個星期到這個星期流江都做了些什麼事情呢?哈哈,就是很平常的生活啦~

雖然過年的時候也是有在外面吃飯~

也很認真的看了電視XDDDDD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嗯!現在寫的這個,其實是昨天的行程啦~ 因為星期四是休假日嘛!

為什麼突然想要去江南呢?其實,也不是突然,我個人還蠻常去江南區的!

但是,很少去「江南站」就是了!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呵呵呵,馬上就要過農曆新年了!大家都還好嗎?

嗯!今天要來說的韓假記事就是這一週的生活小故事啦~

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啊!有,就是今天去剪了頭髮了^^

,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是說,從這個星期一開始,就在和팬미팅的門票戰爭~

總算是在今天凌晨,從認識的姐姐那裡,獲得了門票,我真的是太感動了!

果然,我們還是在半夜釋票的時候買到~ 如果有一天可以在正常的時間買到不是比較好嗎XD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篇,是我和台灣的ELF妹妹們從13日開始到今天的小記事~

哈哈,因為妹妹們是赫宰飯,她們都很淡定,而我,就是那個出走的東海飯啦~

她們這一次來韓國,最主要就是要去滑雪~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嗯!其實,今天,不是我休假的日子,這個星期又換假給其他同事了~

所以才會休星期三的說!

事實上,今天是我和我的한국 친구語言交換的日子啦~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真的沒有想到,我居然可以在韓國過生日呀!真的是太開心了!

不過,過了今天,我的人生又邁進了下一個階段!哈,3開頭啦~

已經不在是可以隨便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年紀了~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哇~ 是2017年的第一篇韓假文章~ 是去哪裡呢?

嗯!來去吃三胞胎吃了很多的餃子店啦~

不過,聽說,這一間店其實最好吃的是飯捲哦^^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昨天晚上,又和韓國친구一起語言交換了!

這一次我終於是記得要拍下她的課本啦~

我們約的地點是dal.komm COFFEE太平路店~

,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說,這兩天,12/24和12/25,走到哪都是人,好可怕的說~

真不愧是聖誕節,到處都是人呀!

雖然聖誕節要工作,不過,有小間姐陪我一起吃晚餐,感覺真不錯!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是說,這個星期從台灣來的朋友... 嗯,我覺得,蠻多的XDDDD

也許是因為聖誕節的關係吧!哈哈哈~

所以呀!我這個星期的約會蠻多的XDDDD

, , , , , ,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