류강 사심 X 流江 私心 公告

請大家開心的在流江的部落格裡聊天,但是絕對不可以人身攻擊[留言的注意事項]

流江會盡量把最新的消息po在這裡讓大家瀏覽!感謝大家支持!

[教學] 如何解決影片被區堿限制的問題

目前分類:韓國☆旅行日記 (3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年真的是流江的「快閃韓國」年啊!第四次了,今年~

不為什麼,又是為了「演唱會」,所以標題才會打「好孩子不要學」的字樣啊!

不過,這一次比五月去的「不按計劃走」的還不按計劃,完全打亂啊!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非常瘋的一直往韓國兩天一夜啊!

雖然這一次嚴格說起來只有待了27小時而已~

不過,又是一個不錯的經驗呢!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是個瘋子,雖然,事實上瘋子無誤啦XD

因為流江又發神經病的快閃韓國去了!

為了什麼?為了一場演唱會和一盒護手霜XD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總覺得我一直在做一些挑戰極限的事情啊,哈哈~

看日期上我好像是去了三天,對吧!

但其實,我是2/2晚上8點25分去韓國,2/4早上7點回台灣...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當大家看到這一篇文章的時候,流江早就從韓國回到台灣兩個星期了!

不,其實是故意的!故意在這個時候才要把這一篇文章放出來,因為,和這一次旅行的主題有關...

雖然標題寫著「心情轉換」是一部份的事實,但,真正的原因是因為我想要去看「INFINITE x BEA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終於,寫到最後一天的日記了!哈哈~ 要結束日記的部份啦!

是說,這一天原本的行程是要去水族館的!但是,因為種種原因,所以,取消啦!

改成了在民宿附近逛一逛~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突然發現一件很好笑的事情,剛剛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我第四天有很多吃的沒有拍ㅠㅠ

哈哈,這樣子就沒有辦法符合我的主題的呀!

不過,有去不錯的地方啦!還是請大家來看一下哦^^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嗯!大概是從看了成均館緋聞之後,我就一直想要去全州了!

於是,這一次就排了全州行了!

只是,今天依然是「看圖說故事」啦!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還是打算用「看圖說故事」的方式來和大家分享第二天的行程~

第二天,終於有一點點和「明星」有關的行程啦^^

因為要去騎「鐵路腳踏車」的關係,所以,早上5點半就起床了!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去年2014年的六巡後,流江一直忍耐到今年五月才又出發來到了韓國呀!

不過,這一次是帶了不是韓飯的朋友一起來,而且,我們的主題是「吃貨」,於是…

但,還是有小小的給它排了一下要去明星行程啦XDDDD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因為這一次的周邊實在是不吸引人,所以,流江可以給大家看的就只有場刊了!

另外再給大家看在場外週邊可以拿到的應援手幅有哪些~

是說,我們好像沒有全部都拿到呀!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9/22這一天,本來沒有很多行程的~

沒想到,碰到了我哥的店改裝、晟敏哥的店和圭賢家的店開幕,於是,增加了三個行程

只不過,我沒有跑完就是了!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23 哈哈,果然,回到台灣之後就變成「懶得完成」了!不過,還是補了一點點~

(標題:為了演唱會...)

嗯,目前流江的狀態是在吃年糕中~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旅行,總是會那一個回家的時間點呀!

雖然很想要多待個幾天,但,為了之後看演唱會、買CD週邊的資金,所以,我回來了!

早上起床後就開始整理行李,想盡辦法把所有東西通通塞進行李箱中~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整天,從早到晚,一直在體驗從來沒有坐過的地鐵,還有去過的地方呀~

首先,第一個地方是位在坡州哦!嘿嘿,不是英語村,英語村我都去過兩次了~

是之前SUPER JUNIOR HAPPY拍MV的UBI PARK啦^^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為何說「悠閒走行程」呢?因為,今天一整天沒有「趕」呀!

都是用散步的方式,慢慢走XDDD 很愉快的過了這一天呀!

今天最主要的行程就是韓國的小人國 - Aiins Would 아인스월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話說,今天我從早上五點起床到現在,嗯!只有坐車的時候睡了一下...

哈,其實,現在,超想睡的,但,一直覺得不先更新好像不行,所以,就來寫一下吧~

今天的重點是什麼呢?嘿~ 就是東海和始源在韓國旅遊書裡去的「鐵路腳踏車」啦^^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實在該這麼說,我完全沒有想到M會這個時間點回歸,所以,就挑了這一天來韓國了!

今天有很多的「初體驗」的說~

第一次從松山飛到韓國金浦,第一次因為前面的客人導致我沒有辦法住原本訂好的民宿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演唱會結束的後一天,流江一路睡到了早上十點才起床...

這一天的行程最重要的就是要去學校看看我的同學們嘍!

不過,先整理了一下我買的週邊、回完了前一天沒有辦法回的留言後才出發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這一天,為了週邊,早上天還沒有亮就出門了!

流江帶著行李來到了奧林匹克公園,是說,真的很奇怪,地鐵超級冷的...

不過,一出地鐵站後反而比較溫暖的說!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