류강 사심 X 流江 私心 公告

請大家開心的在流江的部落格裡聊天,但是絕對不可以人身攻擊[留言的注意事項]

流江會盡量把最新的消息po在這裡讓大家瀏覽!感謝大家支持!

[教學] 如何解決影片被區堿限制的問題

目前分類:寶貝☆슈주SNS (125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雖然現在沒有買到孩子們的票,不過,不代表買不到,我還是有機會的!

所以,所以,我會繼續努力的!(握拳)

[ 170116 | 170117 | 170118 | 170119 ]

, ,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哈哈,這幾天好想要吃炸雞哦!哈哈哈~

得知孩子們代言的炸雞會送孩子們的海報,哈,我好像可以來叫外送了XD

[ 170109 | 170110 | 170111 | 170112 | 170113 | 170114 | 170115 ]

, , , ,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大家最近都在忙什麼呢?

哈哈,最近嘛!看花郎呀~ 意外的覺得有趣呀~

[ 170102 | 170103 | 170104 | 170105 | 170106 | 170107 | 170108 ]

, , , , ,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새해복많이받으새요~ 新年快樂呀~

今年的一月一日剛好是星期日,所以,特別的開了一篇文章~

來源:希澈、藝聲、晟敏、Henry的網誌

, ,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一週有好多年末節目可以看呢!現在就是在看歌謠大戰呀~

雖然前面因為在上課的關係沒有看到,不過,能看直播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 161226 | 161227 | 161228 | 161229 | 161230 | 161231 ]

, , , ,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星期,每一天都會是截圖的日子,哈哈~

希望可以快一點完成呀~

[ 161219 | 161220 | 161221 | 161222 | 161223 | 161224 | 161225 ]

, ,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突然間覺得,在我們班上課還蠻有趣的!

因為總是會有好笑的事情會發生,例如,英國同學會指著老師的名字問這是什麼XDDDD

[ 161212 | 161213 | 161214 | 161215 | 161216 | 161217 | 161218 ]

, , , ,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課的感覺真的是很不錯呀!真的很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不過,我更喜歡用自己的力量獲得資金的感覺呀XD

[ 161205 | 161206 | 161207 | 161208 | 161209 | 161210 | 161211 ]

, , , ,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收到了學校打來的電話,我居然用韓文講電話講了兩分鐘~

一開始學校說沒有收到我的學費,還好只是弄錯!不過,不用去分班考試還真是不錯XDDD

[ 161128 | 161129 | 161130 | 161201 | 161202 | 161203 | 161204 ]

, , , ,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覺得,最近有一點懶呀!一整個沒有想要更新新聞的動力XDDD

哈哈哈,我的放空期又到了嗎XDDDDD

[ 161121 | 161122 | 161123 | 161124 | 161125 | 161126 | 161127 ]

, ,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又是個下雨的日子!真的是讓人煩躁啊!

不過,韓國人真的很愛下雨天的說!開心到在路上大聲唱歌呀~

[ 161114 | 161115 | 161116 | 161117 | 161118 | 161119 | 161120 ]

, , , ,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首爾,今天下雨了!又開始變冷啦!好煩躁!

不過,今天是可愛的孩子THE8的生日呀~ 生日快樂嘿~

[ 161107 | 161108 | 161109 | 161110 | 161111 | 161112 | 161113 ]

, , , ,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的天啊!今天真的是好冷哦!我都把手套拿出來用了!

不過,這個星期好像會回溫一點點,哈哈,有回溫也沒有感覺呀XD

[ 161031 | 161101 | 161102 | 161103 | 161104 | 161105 | 161106 ]

, , ,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來到韓國已經三個星期了呢!感覺時間過得很快的說~

不過,想要做的事情還是很多呀~ 希望可以通通都完成^^

[ 161024 | 16025 | 161026 | 161027 | 161028 | 161029 | 161030 ]

, , , ,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正式上班的第一天啊!沒有很緊張,只有覺得自己的手好笨而已~

不過,這份工作只要多努力,就會變得很厲害呢!加油~

[ 161017 | 161018 | 161019 | 161020 | 161021 | 161022 | 161023 ]

, , , ,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呵呵呵,這個星期會發生一件大事情!不過,現在還不能說!

明天,明天大家就會知道了啦~

[ 161003 | 161004 | 161005 | 161006 | 161007 | 161008 | 161009 ]

, , ,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有一點點小頭痛呀~ 應該睡一覺就好了吧~

明天放颱風假,聽說這一次的風很可怕,請大家沒事不要亂跑哦~

[ 160926 | 160927 | 160928 | 160929 | 160930 | 161001 | 161002 ]

, , ,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一個需要乖乖聽話的日子...

所以,就乖乖的聽話吧~ 哈哈哈

[ 160919 | 160920 | 160921 | 160922 | 160923 | 160924 | 160925 ]

, , ,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感覺,這一陣子的事情好像特別的多呀~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通通都處理完呢?

[ 160912 | 160913 | 160914 | 160915 | 160916 | 160917 | 160918 ]

, , ,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星期都是大夜班,所以呀!更新的時間應該會是在下午我睡醒的時候吧XD

希望這個星期可以平安的渡過~

[ 160905 | 160906 | 160907 | 160908 | 160909 | 160910 | 160911 ]

, , ,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