류강 사심 X 流江 私心 公告

請大家開心的在流江的部落格裡聊天,但是絕對不可以人身攻擊[留言的注意事項]

流江會盡量把最新的消息po在這裡讓大家瀏覽!感謝大家支持!

[教學] 如何解決影片被區堿限制的問題

目前分類:寶貝☆슈주SNS (128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到底是什麼樣的日子呢?哈哈,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今天雨一直下下停停,很煩躁XDDDDD 還有,今天是圓佑的生日~

[ 170717 | 170718 | 170719 | 170720 | 170721 ]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一整天都在下雨,停雨,真的有一點煩躁!

不過,這個星期是一個很棒的星期,希望五、六、日都不要下雨呀~

[ 170710 | 170711 | 170712 | 170713 | 170714 | 170715 | 170716 ]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呵呵呵,我今天也去拍認證照片了~

倒數的日子一天一天的減少,好開心呀~

[ 170703 | 170704 | 170705 | 170706 | 170707 | 170708 | 170709 ]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沒想到,已經到了要準備買機票的時候了!哈哈~

雖然已經蠻習慣這裡的生活說!不過,該回家的時候還是要乖乖回家~

[ 170626 | 170627 | 170628 | 170629 | 170630 | 170701 | 170702 ]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什麼事情都有,哈哈,這樣子應該算是幸運的吧!

什麼事情都自己試著去處理,讓自己更加成長啊~

[ 170619 | 170620 | 170621 | 170622 | 170623 | 170624 | 170625 ]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這個星期又要進入買票狀態啦!不求什麼,只要有票進去就好~

致於是哪一區,無所謂啦!能進去才是重點!拜託拜託~

[ 170612 | 170613 | 170614 | 170615 | 170616 | 170617 | 170618 ]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今天和同事換班,和妹妹一起去了春川啦!

我只能說,現在我的腿好像不是我的一樣,真是辛苦我的腿了~

[ 170605 | 170606 | 170607 | 170608 | 170609 | 170610 | 170611 ]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今象去探了一下星期六要去看演唱會會場的路啦!

是蠻好找的,不過,場大真的很大,繞完一圈居然要15~20分鐘,好累呀~

[ 170529 | 170530 | 170531 | 170601 | 170602 | 170603 | 170604 ]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啊!什麼事情通通都在今天發生了!一整個忙不過來~

哈哈,我今天到底要幾點才能睡覺呢XDDDDDD

[ 170522 | 170523 | 170524 | 170525 | 170526 | 170527 | 170528 ]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今天和同事在討論時間過得很快的事情,真的,過得很快呀~

一下子,五月已經過了一半了!一下子,我來到韓國已經七個半月了!

170515 | 170516 | 170517 | 170518 | 170519 | 170520 | 170521 ]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是說,我從這個星期開始,原本固定休的日子換成了星期三了!

嗯!其實,星期幾休假我都沒有差,反正,都是可以出去走走的日子嘛~

[ 170508 | 170509 | 170510 | 170511 | 170512 | 170513 | 170514 ]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時間過得很快吧!一轉眼,五月啦~ 感覺過年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情呀~

是說,五月了!海海再兩個月就要退伍啦^^ 開心~

[ 170501 | 170502 | 170503 | 170504 | 170505 | 170506 | 170507 ]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最近這一陣子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留言的部份暫時要請大家登入才能留言!

除了每一週的這一篇文章是可以不用登入的之外,還麻煩大家登入哦!

[ 170424 | 170425 | 170426 | 170427 | 170428 | 170429 | 170430 ]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不知不覺的,四月要準備下旬了~ 日子真的過得很快的說~

是說,我下個星期就要出去玩了!超級開心的啦!放空之旅XDD

[ 170417 | 170418 | 170419 | 170420 | 170421 | 170422 | 170423 ]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最近特別的想要吃蔥油餅的說!等我考試考完,再來去買麵粉試試看吧~

而且,要記得買蔥,我很怕我只記得買麵粉忘了蔥了XDDDD

[ 170410 | 170411 | 170412 | 170413 | 170414 | 170415 | 170416 ]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不知不覺的,四月啦!然後下個星期就要考試啦!怎麼可以這麼快呢?

日子不知道為什麼,過得真的很快,一下子就四月了呢!好好準備考試吧~

[ 170403 | 170404 | 170405 | 170406 | 170407 | 170408 | 170409 ]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下起了討人厭的小雨,心情不是很美麗~

還好,這個小雨在我吃飽飯之後就停了!

[ 170327 | 170328 | 170329 | 170330 | 170331 | 170401 | 170402 ]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又是一個新的星期啊!今天發現了新天地了!看樣子接下來的半年可以省到不少摳摳的說!

等下個星期領薪水來去看看有什麼可以買呀~

[ 170320 | 170321 | 170322 | 170323 | 170324 | 170325 | 170326 ]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去申請WIFI EGG了!本來以為過程會很麻煩,結果,一下子就好了!

早知道去年拿到登錄證就去辦了!真的是,這幾個月都很怕手機網路用超過呀~

[ 170313 | 170314 | 170315 | 170316 | 170317 | 170318 | 170319 ]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星期有一點忙碌,不過,好像還有一點閒暇時間可以休息一下~

哈哈,現在要努力念書才行呀!下個月可是要考試的說!

[ 170306 | 170307 | 170308 | 170309 | 170310 | 170311 | 170312 ]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