류강 사심 X 流江 私心 公告

請大家開心的在流江的部落格裡聊天,但是絕對不可以人身攻擊[留言的注意事項]

流江會盡量把最新的消息po在這裡讓大家瀏覽!感謝大家支持!

[教學] 如何解決影片被區堿限制的問題

目前分類:寶貝☆海海SNS (114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知道男人們要回歸一整個很開心,但是,有一點小難過!

因為,我的荷包又要瘦啦XD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呀!

明明昨天是11日的說,結果,打標題的時候居然打了10日,哈,重點是,我還沒發現XD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在存照片的時候發現了一件事情,我居然忘記更新三天前海海的留言了ㅠㅠ

最近的腦袋真的很不中用啊!年紀大了!記憶也差了ㅠㅠ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覺得,海海他們這樣子飛來飛去,好辛苦啊!

雖然可以世界各地到處走,但是,感覺就好累~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等了又等,看完亞運閉幕典禮才來更新的XD

因為流江看比賽會輸,所以,我只能看閉幕典禮啊XD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說,李海海啊!為什麼每一次都在我有靈感要寫文章的時候才更新呢?

因為他不知道我一天只打算更新一篇文章~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本來要去騎腳踏車的說,又被阻止了!說會下雨~

結果,早上根本就沒有下雨啊!下個星期一定要去騎~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大雲哥生日呢!不過,今天生日的藝人似乎很多的樣子!哈哈,我認識的啦~

這一天生日的人本來就很多啊!每一天都有人出生的嘛!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總算是拿到CD了!為了省摳摳,沒有辦法~

不過,明天再來寫心得文啦^^ 今天還在想要寫些什麼比較好~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一點煩躁的星期一,雖然,星期一,本來就讓人覺得煩躁XD

不過,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很喜歡星期一的,因為,那時候我都休星期一啊XD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午帶著我的行李箱去維修後,喝了好喝的英式奶茶~

星期六,雖然下雨,但,出去走走,很不錯!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知不覺的,又來到星期五啦~

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但是,自己卻不想過這麼快~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哇哈哈,我們D&E今天回歸啦XD 新歌真的是超級好的聽的~

海海真的是太厲害了!李家兄弟都非常的優秀呢!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是新的一個星期啦!好想放小小的連假出去玩啊!

不過,感覺,最近應該是很困難啦~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覺,男人們很開心來台灣了!

我很想去的,但是,花太多摳摳在別的地方了ㅠㅠ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不覺的,D&E回歸已經進入倒數啦^^

雖然如此,但是,我明天的演唱會沒有要去啊ㅠㅠ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天,真的心情很特別,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啊!

不過,要好好的面對,不逃避,這才是好的,對吧~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天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相信ELF都知道的!

對我來說是很針扎的一天啊!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次赫海的CD我只先預訂了韓文迷你專輯~

日文專輯,嗯!我要再等等,最近花有一點太多啊XDDD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難得可以這個時間才睡覺,想說,先來更新一下好了~

就某種情況來說,我是夜貓族無誤啊XD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