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流江又出現在這裡了啊!

看了看上一次在這裡寫文章的時間,居然是今年的二月~

這段時間,我一直覺得很煩躁,做什麼都不對的感覺!

 

sevenus_01.jpg

(Photo from X @officialSEVENUS)

 

因為奇怪的原因,上半年我看了PEAK TIME這個很特別的選秀節目~

(奇怪的原因:有聖圭和圭賢,那就看一下好了XD)

老實說,一開始真的只是好奇,這個節目的進行模式

畢竟,和其他的選秀節目不一樣嘛!

人家找的都是練習生,偏偏這個節目找的居然是已經出道的團體,當然是會好奇的啊!

不過,在這個團體出現之後,我整個人改變了想法...

 

 

在第一個音出現的時候,我整個人都起雞皮疙瘩了!

怎麼會有這麼會唱歌的兩個人,而且我居然還不知道!

(邪惡流江:你不知道的團體很多不是嗎?只聽自己喜歡的...)

特別是,他們唱了NU'EST的歌,讓我又想起之前那群孩子們參加選秀節目的過程(心酸)

於是,我就很認真的開始看這個節目~

慢慢的,也發現了許多明明很有實力卻不怎麼紅的孩子們!

在韓國,演藝之路真的不好走啊!

每一年有多少團體出道,真正紅的又有多少,消失的又有多少,大家心裡都很清楚的~

真的會很希望這些有實力的孩子們都可以好好的走上花路啊!

 

七月中的時候,流江去看了PEAK TIME的演唱會了!

原本很煩燥的我,因為這些優美的歌聲,暫時的讓我忘記那些讓人煩惱的事情~

雖然只是暫時,但,至少,有一小段時間,我是不記得那些事情的!

有一種被從谷底拉回平地的感覺~

 

 

另外,我也很喜歡這個團啊!也是個很會唱的團體啊~

還有厲害的RAPPER~

 

是說,之前,我好像有寫過有關我是隊長控的這件事情~

看了PEAK TIME這個節目後,再一次證明,我是隊長控無誤~

雖然流江最近對唱跳團比較無感(?),大概是因為有小17的關係吧XDD

不過,我也是很認真的在注意那些孩子們~

有實力的人是不會被埋沒的,只是要有一個特別的時間點 (我在說什麼啊~

 

undefined

TEAM 2點 = NTX 允赫

 

undefined

TEAM 8點 = DKB D1

 

undefined

TEAM 13點 = BAE173 翰潔

 

undefined

TEAM 14點 = GHOST9 準亨

 

看看,上面這四位,通通都是隊長耶!

再一次證明,流江是隊長控無誤啊!

呵呵呵,不過,從這四個孩子裡要選一個出來的話,應該就是D1了吧!

 

undefined

只是,流江在PEAK TIME裡,最喜歡的選手是IREAH啦^^

最喜歡的評審... 是聖圭啦^^ (圭賢在一旁生氣氣)

 

最近,這個PEAK TIME 7點團體又再一次出道啦!叫作SEVENUS~

哈,熊熊發現,我擔的團裡,團名居然有三個"S"開頭的

SUPER JUNIOR、SEVENTEEN、SEVENUS~

看來,我和S開頭的團很有緣吧XDDDDDDD

但是,我沒有想到,這兩個孩子的出道日(2023/07/31),居然也是無限回歸日!

哈哈,現在是要我左邊聽SEVENUS,右邊聽INFINITE嗎~

沒想到,我會再一次出現這樣子的困擾

我已經好久沒有這種困擾了!

因為工作帶給我的煩躁感與現實的壓力,遠遠勝過這種幸福的煩惱啊~

當我再一次感受到這個感覺的時候,才有一種活過來的想法。

另外,我最近也感覺到了,人生中有一個二代團是件好事,更何況,我有兩個二代團。

 

雖然,我有再一次來到BLOG裡寫文章了!

但是,我現在沒有辦法保證下一次什麼時候會再來寫~

因為,那個煩躁感與壓力依舊還在...

不過,我能確定的是,我不會放棄寫文章的這個想法的。

arrow
arrow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