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最近的我,煩躁的心情好像變得更多了!

有一種,不說出來就繼續煩躁下去的感覺!

不是有很多人說,如果把話一直放在心裡的話會對身體不好~

所以,流江要秉持著分享的精神,決定當我很「煩躁」的時候也要來寫文章!

(邪惡流江:其實你只是想要打打字而已吧!)

也許,也會有人跟我一樣煩躁(?)

 

是說,每一個星期我都很煩躁,哈,因為工作讓我感到煩躁!

雖然滿詪想要換工作,不過,現在疫情,讓我感到怕怕的!

可能還需要評估一下吧~

至於,工作為什麼老是讓我煩躁...

首先呢!就是,工作分配不均~

能力強又很努力的人身上的工作堆積如山,根本就是從早忙到晚

能力強卻很懂得偷懶的人,東躲西藏的!能偷懶就偷懶~ 看別人忙,自己卻在一邊涼快~

其實,這點我到是覺得還好,我總是告訴自己「能者多勞」

多做一點也沒有關係,只要不要「能者過勞」就好!

讓我感到最討厭的就是「準時下班」這件事

準時下班,哪裡不對了!準時下班當然最好啊!誰不喜歡準時下班~

但是,如果想要準時下班,不就要乖乖的把「今日」該完成的工作好好在時間內完成

就是有一些喜歡把今天的事情自動變成明天的事,看了讓人覺得不舒服!

今天可以做完為何不做完呢?我真的不懂啊~

每個人的對於工作的想法真的很不一樣!

也許,有些人就覺得,反正做得完就好了嘛!計較這麼多~

我沒有辦法有這樣子想法!對我來說「工作」就是件很神聖的事情!

這樣的想法,我真的,無法接受啊!

不過,為了公司的氣氛,再加上主管也沒有特別說什麼,就,忍忍唄!

 

接著,讓我感到煩躁的是...

孩子們又要開克拉島了!而且,這一次有線下!!!!!!

你沒有看錯,就是「線下」!!!!!!

 

carad_land_2022.jpg

 

又是個飛不出去的克拉島,真的讓人覺得又煩躁又難過!

雖然,線上會同步,但是,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想要看生人啊!

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出國呢?

我宅在家裡都要長香菇了!讓我出去玩啦~

 

最近,因為煩躁!所以,流江聽的歌單有一點不同啦~

想要來分享一下,也許會遇到同好也說不一定啊!

 

KKBOX _songlist_01.png

KKBOX _songlist_02.png

 

中文、韓文都有,而且,我都會有隨機的方式聽,這樣子比較有新鮮感~

不過,應該會有人發現,老歌挺多的,對吧!

似乎年紀漸長,真的會想起很多老歌啊!

BEAST的歌曲也是最近加進去的,因為看了一些影片,熊熊想起這些歌啊~

這個歌單會隨我的心情加加減減,也許,下個星期內容又會不一樣啦!

 

好啦!廢話就說到這裡啦!

感覺,這個分類的文章會快速增加吧!

一是我真的很煩躁!

二是想讓自己不要一直只坐著看影片!

三是有新的目標出現,要來練練文筆了!

至於追星分類的文章,應該還是會努力更新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