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不太喜歡跟很久沒有聯絡的同學約

因為,時間真的會改變一些人事物~

今天怎麼突然說了這個,哈,某些事情,我很在意!

有一個很久沒有聯絡的同學突然聯絡我,說想要和我吃飯!

基本上,現在還有聯絡的也只有兩三個高中同學而已!

和那幾個高中同學有著相同的興趣,也有話題可以聯,還滿常聯絡

但,這個聯絡的同學是國中小同班的同學

真的很久沒有聯絡了!

想想,好像真的沒有跟其他同學聯絡,那就約吧!

只是,我們約了早上11點,結果,他11點半才到!

我認真的說!我不在意其他的事情,我只在意約定好的時間~

晚了半個小時,也就等於浪費了半個小時

準時到的人都是傻子嗎?

如果你有事情晚到,我可以理解,但是,你要先說吧!

居然是我先到了!傳了line給他,跟他說我到了,他才跟我說會「晚幾分」

這個「晚幾分」,哈,馬上就變成半小時了!

真的是,讓人煩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