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睡覺前看到了這個消息,真的是...

哈哈,我本來還在想說什麼時候要告訴我們回歸的時間的說~

畢竟,在GOING SEVENTEEN裡都已經說要在10月回歸了嘛!

 

[ Rush of Love ]

 

attacca_01.jpg

 

沒有想到,馬上就公開了!

唯一讓我不開心的是... 就是預購的時間怎麼可以這麼突然~

算了啦!要開始習慣WEVERSE的模式啦!

常常都是前一天才公開預購時間的~

有些甚至還是要預購當天的早上我才知道這件事!

可以在前一天知道已經是很不錯的一件事了!

這一次比較讓人難過的是,小八和俊尼沒有辦法參與回歸啊~

希望下一次可以看到完整的13個人哦!

 

 

attacca_sale_01.jpg

 

再來,我們來看看這一次CD的版本吧!

是說!我覺得,用這個方式真的是會讓人失心瘋~ 雖然我很努力的在克制自己不要買太多~

版本數的部份看起來是只有三個版本,對吧!

不過,真的要仔細看哦!

OP1和OP2的部份,寫真冊就有各三種,OP3就有四種

光是寫真冊就有十種,哈,如果想要收集裡面照片的克拉,是不是就要買很多了!

明明是出三個版本,海報偏偏要隨機,一共四種,這真的讓人覺得煩躁啊!

小卡跟其他的內容物我就不多說了!

成員多的團體一直以來都有這個問題~

所以,我是真的很喜歡SJ D&E這個小分隊,至少小卡要集齊比較容易一點XD

 

attacca_sale_02.jpg

 

認真的說,我反而比較喜歡智能卡的配置,因為只有一種,不用買太多XD

反正從頭到尾都是一樣的!買一盒就可以了!

 

是說!9/24早上10點,WEVERSE SHOP一開放預訂,我就已經先訂好了XD

可以開始期待我的CD了嗎?呵呵~

 

arrow
arrow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