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的覺得,真的,很久沒有好好的理一下我的BLOG了~

除了覺得剪片很有趣、努力的學習之外...

再來就是覺得現在的工作讓我感到非常的煩躁~

下了班,我真的什麼都不想要管,只想要坐在電腦前面,看看韓綜、韓劇!

不過,也還算是有一點認真,一個星期還會乖乖的上三天的網路韓文課!

語言不好好學習,很快就會忘記的!

那麼,今天要來說說什麼呢?哈,就來說說流江追的三個團吧~

首先,從男人們開始吧!

 

201107_15th.jpg

 

OH MY GOD~ 男人們要在11/7開15周年的線上見面會耶~ 聽起來非常棒啊!

相信,很多ELF們一定都會購票上線和男人們一起同樂的!

但是,11/7,這個日期,怎麼,這麼的,眼熟啊~

除了是孩子們的小八的生日之外,感覺好像還有什麼事情啊!

阿一古,那一天是公司員工旅遊的日子!!!!!!!!!!!!!!!!!!!!!!!!!

也就是說,我根本沒有辦法看啊ㅠㅠ

我說,老闆還真的很會挑日子,居然可以跟男人們見面會日子同一天~

不過,現在能不能去員工旅遊還不知道啊!

從來就沒有這麼踴躍報名參加員工旅旅的同事們,這一次大家都超積極的報名

哈,和老闆想像的不一樣,現在正在等待老闆的決定啊!

雖然是很想要出去玩,但,如果去不成,可以待在家裡看男人們也很不錯的說!

ELF們,不要忘記哦!台灣時間 10/27 下午2點開始,在V LIVE和YES24賣票啦!記得買哦^^

如果我也可以順利看到的話,我會買票的^^

 

201115_kyu_con.jpg

 

再來,就是弟弟團了!大部份成員都在當兵的弟弟團,最近常常被我忽略啊!

不過,有個人我到是很認真的追消息XDDDD

那就是今年在我生日那一天退伍的我們金규규啦~

老實說,如果不是因為他今年退伍,然後開了演唱會,我今年可能就都不會出國了~

為了看久久沒見的他,在疫情還沒有擴散,流江去了一趟韓國啊!

現在想去也沒有辦法去的說ㅠㅠ 希望疫情可以快一點控制住,大家都要健健康康的才行!

我們金규규要在11/15在線上開演唱會耶~

感覺是不用花摳摳的演唱會,流江目前還沒有去了解,因為,我現在還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看成~

和表妹約了時間,但正確的日期還沒有確定啊~ 希望可以順利看到啊!

在韓國的INSPIRIT們請到 Seezn(app)、Olleh tv收看,海外的粉絲則是到My Music Taste收看哦^^

哈哈,果然是需要買票的!

海外的心靈,要在這裡買票哦!

MY MUSIC TASTE

 

semicolon_all_1.jpg

 

最後,就是最近回歸的孩子們啦!

這一次的新歌真的是非常的有味道耶~ 肩膀會跳舞的那一種~ 聽起來很舒服

不過,也因為這一次的專輯出了14個版本,真的讓人非常的頭痛!

先是在台灣的各大代購的唱片行通通都是收到不足的貨量,都要再等第二、第三波

再來就是版本都是隨機的,要怎麼拿到自己的本命還是個問題

最後,自從上一次抽到視訊簽名會後,流江就是想要挑戰韓國的,但是,很多都不能刷海外卡

好啦!其實也不是太大的煩惱~ 就... 這樣嘛!

看到孩子們的人氣一直上升,姊姊的心裡也很開心啊!

唯一擔心的是如果疫情結束後要買演唱會的門票,應該會更加的困難吧!

希望那個時候,我買票的運氣還有啊!拜託了~

 

最近,應該就是些事情了吧!

老實說,我是真的很想要換工作!

不過,好像要等明年了!

如果現在換工作的話,肯定會被家人罵的~

就,再忍忍吧!

準備來去看這星期的認識的哥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JUNIOR SUNG GYU SEVENTEEN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