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江打混摸魚很久了!都沒有來更新啦~

本來想說這個星期可以快樂的來寫專輯的開箱文!

但是,因為班機的問題,流江訂的專輯還沒有搭飛機啊ㅠㅠ

好吧!天意是要我先把我這週拿到的MD開箱完吧!哈哈~

 

https://youtu.be/u2vw9YRGcj4

 

話說,我這一次訂的MD還真的不是很多耶~

可能是因為大部份的東西都讓我覺得用不到的關係吧!

最近走「實用路線」,用不到的東西就不會考慮!

不過,流江還是買了小卡類的紙製品XDDD

想看看照片是拍得有多好看啦^^

 

liuchiang20201023_01.jpg

 

我的天啊!我居然現在才看到,順榮和圓佑的兩人小卡居然反光!!!!!!!!!!!!!!!!!!!!

這一次還是和知秀很有緣呢!拿到好多知秀!

不過,有一點意外的,圓佑也拿到好幾張啊!

突然想起之前的卡片都是整套賣的!感覺非常好~

現在,P社要賺摳摳,所以就來個隨機的啦~

 

好啦!MD就分享完了!

希望下個星期可以順利拿到專輯,讓我好好的看看這一次的內頁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CARAT LAND MD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