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前陣子不知道在哪裡看到有朋友在寫「定位」(不是衛星導航那個定位哦!)

就是把你的偶像想一個家人或是朋友的稱謂...

那時候,我就一直在想,如果是我的話,我要怎麼把男人們和男孩們混在一起定位呢?

嗯!大致上想好了!所以,先把已經想好的寫出來好了!

 

sj_the7_4_lt.jpg  

這是,我家大哥,雖然很容易被感動,但是,是個可以依靠的哥哥~

 

the6_yesung_02  

這是我家二哥,目前正在服兵役中!不過,還是常常會出現~ 最喜歡聽二哥唱歌了呢!

 

sj_the7_4_sm.jpg  

這是我家三哥,最疼我的哥哥^^ 總是會多買東西給我~ 而且,有三哥在,絕對不會被欺負的!

 

sj_the7_4_eh.jpg  

這是我家四哥,喜歡欺負人的四哥,可是卻常常反被欺負XDDD

 

infinite_note_04.jpg

這是我家弟弟,全能的弟弟,不管是唱歌、跳舞、演戲、作詞、畫畫,樣樣都通~

 

infinite_note_05.jpg  

這也是我家弟弟,忙內來著。雖然是最小,但是身高卻最高。和我的個性,嗯,蠻像的XD

 

sj_the7_4_rw.jpg

這是我家主廚。

 

sj_the7_4_sd.jpg  

這是我家二廚。

 

infinite_note_06.jpg  

這是我養的寵物貓咪~ 很可愛,對不對~

 

sj_the7_4_dh.jpg  

這是不打不相識的青梅竹馬。和我四哥很要好,兩個人喜歡連合起來欺負我!不過,最後都是我欺負他們XD

 

sj_the7_4_hc.jpg  

這是像花一樣的鄰居哥哥~ 和我家大哥是好朋友來著!也是很照顧我的哥哥哦^^

 

infinite_note_01.jpg  

這是我關心過渡的鄰居弟弟,像花一樣的哥哥的弟弟,是我青梅竹馬的情敵。

 

sj_the7_4_kh.jpg

這是我學校的風雲人物,因為數學很厲害,不過,他是學弟來著,我和他,不熟...

 

sj_the7_4_ki.jpg

這是我家二哥的同班同學,是我們住的社區的管區,有著很厲害的身手~

 

sj_the7_4_sw.jpg

這是住在我家對面的有錢人,非常的有禮冒,常常請我家四哥和青梅竹馬吃好料~

 

infinite_note_02.jpg

這是和我很要好的學弟,有著大天使般的笑容~

 

infinite_note_03.jpg

這是我兩個弟弟的學長,常常對著學姐、學妹們發射愛心~ 但,對我沒用XD

 

infinite_note_07.jpg    

這是看起來像妹妹借住在我家的弟弟,因為他要圓夢,於是,住在我家!

 

不知道為什麼,寫完之後超級想要笑的!因為我突然想到我沒有寫到司機說XD

不過,我也不知道要誰當司機,所以,就PASS吧!哈哈~

這樣子通通寫完才發現一件事,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有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