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結果,一個星期又改了兩次樣式XDD)

總算,我來寫這一篇文章了XDD 其實,這一篇應該在上個星期就要來寫的說...

嗯!嗯!嗯!大家都有看到私心新的樣式了吧!其實,這個,還在適應中啦!

但,在適應的這段期間內,流江一直在看別的樣式XDDDDD

深怕不習慣然後準備要換不一樣的~

因為,女人,是善變的tuzki_014.gif  

不知道,大家還習不習慣呢?可能會有一點不習慣吧!因為側欄被隱藏了!

不過,主要會常用的選項把它們放到上面的側欄了!所以,應該還好吧!

這個樣式最大的優點就是文章的版面很大,一句話可以寫很多字XDDDDDDDDDDDD

我每一次在寫文章的時候都很怕折句,所以,都很認真的在算字數會不會太多

這個的話,呵呵,可以放心的寫很多很多字呀tuzki_025.gif  

而且,照片也可以放很大張,這樣子,看高清照片才會過穩嘛!

(邪惡流江:啊~你明明最近就不怎麼收圖,看什麼高清照片!tuzki_047.gif  )

 

另外,音樂播放器的音樂也增加了一些音樂呢!

男人們的部份從一輯到七輯的音樂都有哦!

一輯挑了最愛的SO I,二輯還有六輯是因為很想大雲哥的聲音,所以挑了有很多大雲哥聲音的MIRROR和酸甜苦澀~

三輯是東海推薦的RESET,四輯和五輯都是放了東海寫的歌,旅行和Y,七輯,我就不用說了吧^^

然後再另外放兩首東海寫的歌,是東海音樂作品中我最愛的兩首,這是愛和STILL YOU~

接著,男孩們的是我聽到現在最喜歡的前八名歌曲~

首先,第一名的是聖圭SOLO的I NEED YOU~ 放了兩個不一樣的版本,感覺很不一樣呢^^

第二名是CAN YOU SMILE,第三名是NOTHING'S OVER,第四名是追擊者,我真的很喜歡追擊者這一首歌呀~

第五名是INFIHITE H的SPECIAL GIRL,第六名是聖圭的六十秒~

嗯!其實,第七名是INFINITE版本的六十秒,但,我比較想要放正規二輯中的MEMORIES,因為很好聽XD

第八名就是二輯的回歸曲BACK啦~ 非常的有感覺,常常都在BACK BACAK BACK的tuzki_050.gif  tuzki_021.gif

然後,再私心的放了聖圭在二輯裡的SOLO曲LIGHT啦XD

再來,就是HENRY和我們浩沅一起合作的NEED YOU NOW~

還有,振永的神曲,LONELY~

最後放的聖圭彈的鋼琴曲,因為很喜歡,所以放了XD

呵呵,這樣子前後加起來一共是23首歌呀~

然後,我覺得呀!我們東海可以出個人音樂作品集了吧!光是這幾年他寫的歌都可以出SOLO了^^

 

啊,突然想到,嗯,就是BLOG的樣式有三個可以放照片的地方,照片有大、中、小之分

不過,大的照片會被中的照片稍微壓到一點點

因為這個樣子,我在要放照片的時候想了很久,最後才做出這樣子的決定

雖然不想要東海的照片被壓到一點點,但,我想要東海是最大張的,所以,這樣子放了!

真心的覺得,寫這個語法的姐姐超級厲害的tuzki_036.gif  

哦!對了!如果你發現你看到上面那三張圖不是圓形的,那麼請你更新你的瀏覽器哦^^

 

最後,我想說~ 李東海,我要買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