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這一天了!不知不覺的,已經是第六年了!這一天...

以前都還會擔心東海在這一天會不會想到些什麼,現在呢!完全不擔心他了!

反而要開始擔心自己!因為東海一天一天的成長著,而我還在原地踏步呀!

140717_photo_01  

我相信,東海相信海爸爸一直都陪在他的身邊的,所以,他很努力的完成自己的夢

東海,真的比我想像的還要勇敢,真正不勇敢的人是我吧!

看著東海寫的推文,其實,他很樂在自己的生活裡...

看我寫的文章,就可以發現,我老是想這個想那個的!

我相信,海爸爸也不希望喜歡東海的朋友們不開心吧!

所以,我要想辦法和東海一樣樂在自己的生活裡

這一天,是台灣的父親節,這是我第六次在這一天對海爸爸說父親節快樂^^

還有,祝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接下來,東海就要帶著七輯回歸了!默默的開始期待,東海寫給爸爸的感謝文...

從東海的感謝文裡可以看的出來,他,真的很愛爸爸!

 

140722_02  

其實,東海會0順位真的不是沒有道理的~

當心情真的非常非常不好的時候(ex:SS6門票沒買到),看著他的臉,看著他的眼睛,心情就可以很平靜

雖然知道他沒有辦法幫我做什麼,但就是會覺得,有東海在真好!

就這樣子,過了六年了!到了8/25後,我就要進入第七年的ELF生活了~

我想,就這樣子一直陪著他吧!就這樣子,默默的陪在他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