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接力(You and Me)。

現在這個時間點,放這一首歌真的是不錯呢!(自以為很好)

首先,先和大家說一聲抱歉…

因為最近流江工作的地方開了新的點,於是,我被調店啦!

在那裡一天工作的時間比之前待的地方還要多一個半小時…

回到家之後呢!哈哈,把該更新的、該回的留言回完之後,呵呵,眼皮就不行了!

昨天還很努力的把我哥回歸的強心臟整集全部看完了!眼皮更加的不行~~~

所以,所以,我先去睡啦!剛好今天有假,早上來補嘍!

「你問我的心裡,會把誰排第一,毫不猶豫把手指向你。」

「最後獎勵是幸福的結局。」

「你的微笑,我的擁抱,是幸福的配料,愛是座城堡有我的依靠。」

「幸福的結局讓我奔向你。」

「愛的磁性把兩顆心黏在一起。」

「用心浪漫演繹,這場愛情電影。」

「愛是接力,彼此的默契,放心底,小心翼翼,愛著你我會珍惜。」

「為了你我趕走烏雲,為了你擋風遮雨,你要相信我是你的唯一。」

真的是,周覓哥哥呀!你的歌詞真的寫的是實在是好到不行呢!

每一次聽這一首歌就會更加的愛這一首歌呀^^b

每一次聽這一首歌就會在腦中開始幻想著歌詞裡的劇情~~~

是說,我那個時候真的有做這一個動作呢~~~

聽到「你問我的心裡,會把誰排第一,毫不猶豫把手指向你。」這一句時…

呵呵,毫不猶豫的就指向了放在我房間裡滿滿的「李東海」了!呵呵^^

雖然,東海已經回到韓國了!

但,不需要太難過,因為,五輯、SS3的3D電影、SMT都還有機會見到東海…

現在可以做的事情是什麼呢?呵呵,好好的把資金賺足吧!小心,你的荷包拉警報哦^^

 

早上,流江去了辦了3G門號了!呵呵~~~下個月就要買新手機啦^^(月中才會)

想說,利用還有折扣的期間先辦好放著,下個月就可以好好用啦^^

這一個號碼辦的原因,呵呵,最主要就是「給ELF專線」啦~~~

不過呢!呵呵,還有別的原因,但,還在測試中,要等待到9月才會有結果!

雖然現在沒有用,不過,讓大家猜一下手機號碼好了XDDDD

提示:0 D M K M 0 E D M 0

哈哈,給了三個數字給大家了!好好的猜一下吧!

嗯!猜中有沒有禮物哦!嗯!我想想~~~

有!猜中的前三個,流江去韓國的時候買本命的一樣商品送給你哦^^

請在下方用「悄悄話」的方式留言給我哦!

沒有用悄悄話給我的話,呵呵,出局~~~

 

原本計劃著今天要來整理YOUTUBE遺失連結的影片的…

呵呵,可能只能整理到一半吧!

剩下的時間我要來念韓文了!再不好好的念一下可能會被打吧XDDD

在夢裡被東海打~~~

「不是說要好好念的嗎?怎麼念成這個樣子!」

如果韓文課結束後還有時間我就繼續整理哦^^

 

猜電話號碼的得獎名單出來嘍^^

(1) But (2) 芷 (3) 小君

恭禧呀!記得要告訴我你的本命哦!

But姐的我已經知道嘍!另外兩名幸運兒,要記得告訴我哦^^

答案呢!嗯!7月18日揭曉~~~呵呵,因為手機要那一天才會到手上…

現在流江只有門號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