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線 (Destiny)。

M的推薦來到了第二張迷你專輯了!呵呵,大家熟悉的…

我想,我也不需要多加的介紹了吧^^

 

嗯!感謝一些朋友留言告訴我說天天都有來我這裡報到…

因為,我有發現,人氣比以前還要少了一些!

呵呵,沒有東西PO當然會少嘍!要等到五輯吧!才會有可怕的人氣~~~

五輯,好期待呢!

東海說五輯要破美人啊的紀錄不是很簡單的…

不過,我們會努力讓五輯破美人啊的紀錄的^^大家一起加油哦!

對了!最近有一個投票活動,流江放在了右方的側欄裡了!

有FB帳號的朋友,快去幫SJ-M投票吧^^GOGOGO~~~

crown_r2.gif  

放了一個分隔線的原因是什麼呢?呵呵,因為,接下來流江要來說一下今年八月去韓國的行程了XDDD

首先,先和大家說,流江去韓國的時間是8/27~9/2,共七天。

雖然說是七天,但是,8/27我是坐晚班飛機19:30才飛往韓國,到韓國已經是23:10嘍!

呵呵,第一天只有坐飛機而已…最多去買「바나나우유」而已~~~(香蕉牛奶XDD)

 

8/28(日),這一天的行程最多,不過,都很順就是了(自以為XDD)

清潭 => 配合妹妹說要去看JYP,於是,一大早就讓她去看個夠吧!

狎鷗亭 => 經過上一次成功坐公車到SM之後呢!呵呵,JYP去完就是坐車到SM啦!

               然後去EVERYSING、KYOCHON、50FIFTY(M首張專輯的封面拍攝處)

               這裡的最後一站是去有天哥哥的媽媽開的冰店啦!

誠信女大 => 明洞的SPAO星期日沒有營業哦!所以,來去這一間分店啦!

明洞 => 來這裡不是去SPAO,是要來去N字塔及吃南山豬排飯的啦!還有唱片行哦^^

新龍山 => 不能不去的E-MART

 

8/29(月),可替換行程,就看KBS KTR的可視來決定啦!

大公園 => 首爾大公園,聽說是SJ拍偶象軍團時去的動物園哦!來去看一下吧!

三成 => COEX,妹妹想要去參觀水族館,還有,這裡剛好也是厲旭音樂劇的表演地呢!

汝矣島 => 先來去坐一下遊漢江的觀光船,再來去吃有SJ簽名的Teumsa拉麵啦!最後KTR

 

8/30(火),幾乎是二號線行程啦!

明洞 => 先和妹妹來去明洞拜一下家吧!UNIQLO還有一些店都是要來去逛的^^

新堂 => 這是妹妹指定的行程,要去我結紅薯夫婦去過的地方啦!

            馬福林奶奶辣炒年糕MORNING GLORY

弘大 => 不知道妹妹要逛什麼,她說要去,只好去了!

新村 => 因為這一次住在新村,所以排在最後,要來去吃辣炒雞排啦!

 

8/31(水),呵呵,流江期待很久的行程。

江南 => 呵呵,其實去江南是轉車,目的地是「明知大學」龍仁校區啦!

論蜆 => 我妹指定要來去吃2AM代言的炸雞

新川 => 神童哥的PC房怎麼能不去呢!

鐘閣 => 教保文庫、光化門廣場、Ssamzigil,還有,去了兩次都沒有吃成的炸醬麵

 

9/1(木),「お土産」的行程日!

回基 => 妹妹指定的行程,要來去FT代言的服飾店。

明洞 => 買大家團購的東西。

南大門 => 買我媽要的吊飾和要送給外婆的人參茶。

新龍山 => E-MART,呵呵,海苔、辣醬、泡菜在這裡買比較便宜哦^^

 

9/2(金),回家啦!

仁川機場 => 台灣。

 

這是目前流江暫定的行程,如果有人也是這一個時間去的話,也許,我們會碰到面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