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很好,2024年都已經過了三分之一了!

流江終於來寫2024年的第一篇文章啦!看看,最近的我真的非常之懶XD

不過,這個第一篇文章是要來寫什麼呢?

 

[履歷重寫] 哈哈,就是自我介紹 2024ver.

 

嗯!因為去年12月在補DKB小孩們的影片時,發現了「履歷重寫」的這個影片~

於是,我也想要來重新履歷,哈,要先了解自己,再去了解別人!

那麼就乖乖的來重寫履歷吧XDDD

(邪惡流江:會有人想要看你的履歷嗎XD)

 

= 基本資料 =

流江 류강 LiuChiang => 很基本的名字介紹

我的ID裡的那串數字就是我的生日!沒想到,金丙周和我同一天生日,但,我是姊姊XD

和天使淨漢和李滄珉是一樣的血型!嗯!

至於,MBTI的話!ISTJ (本質) / INTJ ( 社會化後)

哈哈,對,流江就是「T」沒錯!不管本質還是社會化後都是「T」XDDDD

為什麼會有兩個MBTI?嗯!流江有上MBTI的相關課程,有測過官方測驗,也有測過網路版本的浿測驗!

E/I、S/N、F/T、P/J 其實是八種不一樣的功能,每個人都會使用每一種功能

我大概是因為S和N都很常用使的關係,所以比率非常的接近~

ISTJ是我,INTJ也是我,知道這樣子就好!解釋太多,好累XD

 

= 現實生活 =

兩個妹妹的姊姊,寵妹魔人

因為很愛書,所以從事跟書有關的工作,雖然,我一直很想要換到不一樣的領域去!

雖然愛書,但,我沒有辦法看小說,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我只要打開小說,我無法看超過三頁。

不過,其他書都沒有問題,就唯獨小說不行!很奇怪吧!

喜歡的書類型:漫畫、心理勵志、語言學習書XD

喜歡宅在家,也喜歡去旅行(可以去看我的遊記)。偏向個人旅行,因為我討厭旅行的過程有人要推翻我的計劃~

因為屬虎,所以喜歡的動物是老虎 (哈)!非現實類動物:泰迪熊

喜歡畫畫,但其實沒有畫得很好!

喜歡的食物比不吃的食物還要少很多!硬要說喜歡的食物的話,沒有加海鮮的麵食!

湯麵、乾麵、意大利麵、PIZZA、麵包...

喜歡的顏色,藍色!還有黑、白、紫!

 

= 追星人生 =

 

  SUPER JUNIOR INFINTIE SEVENTEEN DKB
入坑日 2008.08 2014.05 2016.10.04 2023.09.17
本命 東海 聖圭 S.COUPS D1
寶貝 不適用 不適用 WOOZI 熙瓚
入坑曲 SJM 迷 Last Romeo Simple 말했찮아
最愛歌曲
(主打歌)
U Nothing's Over CLAP 넌 매일(24/7)
最愛歌曲
(非主打歌)
Don't Wake Me Up Between Me & You Simple Bubble

 

 

用一個簡單的表格,就可以知流江現在追哪些團了吧!哈哈~

不過SJ和INFINITE現在變得比較佛系一點,或者這麼說,比較單一選項!

SJ => D&E,INFINITE => 聖圭

哈哈哈,主攻上列選項XDDDD

其他的我還是會關心,只是和以前相比,可能是因為無法分太多心,就是會知道消息這樣子

嗯!現在來快速的解釋一下這個表格吧!

 

首先,入坑日,就不需要太多的廢話!

那麼就來說說契機吧!

SJ就是因為妹妹的關係啦!寵妹魔人為了幫妹妹分擔專輯,所以也買了一張這個樣子!

INFINITE,因為是請回答1997!

SEVENTEEN,入坑日那天是我前往韓國打工度假的日子,在飛機上聽到17的專輯裡的SIMPLE

(姐姐在溺愛一群孩子們 之 流江的克拉成長之路)

DKB的話,因為看了PEAK TIME,然後看了917的演唱會...

(差一點就要錯過的寶藏男團DKB之介紹~)

 

本命/寶貝

SJ和INFINITE只有本命,沒有寶貝,大概是因為現在比較單一化,我也忘記寶貝是誰人了XD

應該會有人想問,本命和寶貝的差別!

本命就是大家所知的本命,至於,寶貝嘛!其實對於寶貝的愛和本命一樣,但比較偏家人的愛

知道流江的人肯定知道我哥就是銀赫,但為什麼,我哥不是我的寶貝!

哈哈,因為他是哥啊!哈哈哈~

 

PS. 流江對成員的特殊稱呼

基本上幾乎都是用本名稱呼,只有幾個比較特別一點點!

東海 => 海海,銀赫 => 我哥

聖圭 => 金규규

S.COUPS => 崔哲(口頭上) / 勝哲(打字時),WOOZI => 知勳兒,DINO => 燦尼  (我愛B TEAM)

GK => 호랭이(泡泡專用),HARRY-JUNE => 兒子(口頭上) / 哈利(打字時)

 

對團體的稱呼

SJ => 男人們,INFINITE => 弟弟們,SEVENTEEN => 孩子們,DKB => 小孩們

 

入坑曲 / 最愛歌曲

老實說,SJ和INFINITE並沒有入坑曲,我只是把我入坑那時的主打歌寫上而已!

SJ是因為幫妹妹買了專輯後的某一天很好奇韓國人唱中文歌,結果發現歌很好聽,然後...

INFINITE是因為看了HOYA演的1997後,開始好奇這個團體,看完團綜後...

SEVENTEEN是真的有入坑曲~

早在萬歲時期就知道已道這個團,但都沒有入坑,一直到我挑了姜俊熙生日這一天去韓國打工度假

這一天,我在飛機上不知道要聽什麼歌,發現有17的音樂,就聽了!

一直聽到知勳兒唱的SIMPLE,真的是有一種被打到的感覺,然後就開始關心這群孩子們了!

DKB的入坑曲就是말했찮아,因為917聽到LIVE版,於是...

最愛歌曲的話分成主打歌和非主打歌!不然我會選不出來!

SJ的主打歌我都很喜歡,但,印象最深刻的是U

非主打我就不想解釋太多!因為是D&E嘛!

INFINITE的主打歌我也都很喜歡,基本上,無限出品就是品質保證XD

不過,我覺得可愛風格的Nothing's Over很特別,所以...

非主打的話,Between Me & You,這真的是我的愛歌,我的歌單裡一直存在這首

SEVENTEEN的主打歌真的超級難選的,最後會選CLAP完全是因為勝哲XDDD

非主打,就是入坑曲,不用說明了吧!

DKB的話,我第一次聽到넌 매일(24/7)真的是被打到啊!特別是東日唱的那一段,完全熱愛!

啊!最近多了一段,就是熙瓚寶貝的那一段!

非主打,哈哈,Bubble,一開始是因為是東日的SOLO,但聽完之後,真的就愛上了!

 

流江現在整個人就是完全偏向小孩們的狀態!其次是孩子們!

大概是因為我現在非常需要小孩們身上有的活力和熱情!

看到他們這麼有活力、熱情滿滿的工作,我就一直有動力可以走下去!

 

 

 

  SUPER JUNIOR INIFINTE SEVENTEEN DKB
最帥的成員 東海 L S.COUPS D1
最溫柔的成員 銀赫 東雨 圓佑 E-CHAN
最天然的成員 銀赫 東雨 VERNON 優空
最時尚的成員 藝聲 優鉉 珉奎 熙瓚
最可愛的成員 東海 聖圭 WOOZI 淮序
頭腦最好的成員 希澈 聖圭 S.COUPS D1
最有趣的成員 神童 聖圭 勝寛 熙瓚

 

 

以上這個是純屬個人想法,不代表每個人都跟我一樣!

然後,我也不想解釋,畢竟這個很主觀,也不需要解釋吧!哈哈~

唯一想說的是,我也很想要寫我們金규규是最帥的成員,但金明洙就的顏值就是如此金光閃閃,我也沒辦法啊XD

 

想知道流江做過的瘋狂追星事,可以看流江的遊記,大概有一半都是在寫去韓國看演唱會的吧XDDD

=> https://me870108.pixnet.net/blog/category/213915

 

好,以上,就是流江2024年版本的履歷重寫,應該可以讓大家更了解我吧!哈~

因為現在比較習慣用IG發文,只有有需要長篇大論的時候才會來這裡寫~

不過,從現在開始,應該會最少一週來這裡寫一篇!強迫自己不能太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