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以為,認識小十七之後,就不會再來寫有關入坑團體的介紹文了!

哈,看來,我真的很不了解自己啊!真的是...

流江,現在,又要來 寫介紹文了啦!哈哈~

 

[DKB] 心情.星情 - 差一點就要錯過的寶藏男團DKB之

 

這還真是託金규규和曹圭賢的福,如果沒有看PEAK TIME這個節目,流江我不會入坑這個寶藏男團DKB

正確來說是,不知道PEAK TIME這個節目,流江就不會去看演唱會,然後,就不會入坑

雖然,事實上,我還入坑了SEVENUS,不過,他們兩個孩子是屬心靈嚮導,所以,不會有介紹文

(邪惡流江:你這個偏心的傢伙!)

 

之前的文章裡有提到...

SUPER JUNIOR = 男人們

INFINITE = 弟弟們

SEVENTEEN = 孩子們

DKB = 小孩們

是的,一定要這樣子區分,不然,會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XDDD

 

那麼,現在,流江就要來介紹小孩們啦^^

首先,認人很重要,對吧!我在看小孩們影片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可以很快認人的影片~

只是,沒有中文字幕,聽不懂也看不懂韓文的人會有些麻煩~

 

https://youtu.be/-6amcPSraH4?si=NGkhpxXAW8wR0epp

 

(B站的中字影片)

 

 

[DKB] 心情.星情 - 差一點就要錯過的寶藏男團DKB之

 

(點圖可以放大哦!)

沒有關係,流江已經把內容整理成表格了!就看這個表格就好了吧!哈哈~

只是,我些疑問就是了!

준서的生肖依據是按國曆嗎?因為,如果是國曆的話是蛇沒錯,不過,如果是農曆的話就會是龍了~

一月生日的小孩,在生肖這方面,還真是不容易啊!

視力的負數就是近視的意思啦!原來,東日的視力和我一樣這麼不好啊!

致於那 個去無人島要帶的三件東西,真的是讓我笑到了!小孩們要帶的東西實在是...

不過,如果是我的話,我應該是會帶崔勝哲、金珉奎和張東日XDDD

有這三個人就夠啦!剩下的都不需要啦~

好了!回歸正題,把這個影片看完,基本上,應該就可以認得這些小孩們了吧!

會好奇,為什麼整理出來的是九個人,但是最前面的團體照卻是八個人,對吧!

因為TEO小朋友退團了!所以...

 

接下來,流江就會按照本人喜歡的順序來介紹小孩們啦^^

 

[DKB] 心情.星情 - 差一點就要錯過的寶藏男團DKB之

[DKB] 心情.星情 - 差一點就要錯過的寶藏男團DKB之

 

很好很好,身為隊長控的流江,本命當然是隊長之一的D1,張東日啦!(D1=동DONG 일1)

其他的基本資料上面那一張表都有,就不需要多解釋了。對吧!

我在看PEAK TIME這個節目的時候,第一個讓我有印象的人就是東日小朋友~

因為他某個角度看起來還真有一點像我們勝哲~

直覺反應~ 「嗯!這小孩應該就是隊長了吧!」

果真,就是隊長無誤。不過,當時不知道他們團有兩個隊長就是了!

在知道他除了會作詞作曲之外,還會編舞和按排舞蹈動線的時候,天生的藝人啊!

然後,917見到生人之後,真的覺得他實在是太可愛了!

於是… 姊姊我就這麼收了一個老虎弟弟啦~

雖說他是老虎弟弟,但是他卻是松鼠來著!

這不是和我們順榮相反嗎?明明是松鼠來著,卻自稱是老虎XDDD

我個人很喜歡他和忙內的互動,實在是太有趣了!

東日和另外一個隊長滄珉的默契真的很好,讓姊姊我也很喜歡啊!

對了!東日的MBTI是ENFJ,感覺跟他這個人非常像,需要一點個人空間的E人~

另外,東日是15日生,東海也是15日生。

一個是日,一個是海,都屬虎,是不是很神奇呢!呵呵~

還有還有,東日不喜歡吃菇,我也不喜歡~

不過,他很認真的拍了一個克服菇的挑戰影片~ (>影片連結<)

真是佩服,我嘛!只要是不吃的東西,就不會主動吃~

 

[DKB] 心情.星情 - 差一點就要錯過的寶藏男團DKB之

[DKB] 心情.星情 - 差一點就要錯過的寶藏男團DKB之

 

哈哈哈,해리준真的是太可愛了!怎麼可能不讓人喜歡呢!是不~

被流江稱為「兒子」的해리준,是忙內來著

(東日稱他為兒子,所以,我也叫他兒子XD 實際上,年紀差距也可以...)

和東日兩人一起被稱作父子,他們兩個人的個性和感覺真的很相像~

不同的點就是해리준帶有一點點的傻氣XDDD

但,他和17的忙內燦尼一樣,上了舞台就會是不一樣的感覺!

另外,해리준和我一樣星座,哈哈,很容易在他的身上發現和我一樣的點

再加上,他的MBTI是ENFP,正好是INTJ無條件偏心的類型~ (流江的MBTI是INTJ)

那麼,就不需要再多說什麼了吧!無條件偏心~

 

[DKB] 心情.星情 - 差一點就要錯過的寶藏男團DKB之

[DKB] 心情.星情 - 差一點就要錯過的寶藏男團DKB之

 

有著低沉嗓音的GK小朋友,姊姊真的太喜歡他的聲音了!

一天到晚都希望他可以和圓佑一起合作,兩個低嗓音一起會起什麼火花,真的讓我好奇啊!

GK為了保護喉嚨,一天會喝5000CC的水,實在是太厲害了!

無時無刻都在喝水的感覺,甚至,可以分辦出瓶裝文的圖牌,真的太厲害了!

這小孩測了好幾次MBTI,每一次都不一樣!

我在他們日文官網上看到的是寫「ISTP」,不過,似乎又換了!

啊!我實在是不想要計較這個,就這樣子吧!

哦!對了!韓國之前有早出生的小孩可以提前入學這件事情(現在好像沒有了!)

就是說一、二月生的小孩可以提前入學~

不過,這孩子是九月生,但他提前入學了!於是,他們曾經有為了97LINE、98LINE的關係討論過~

到底是要稱哥哥弟弟,還是朋友~ 最後是用「朋友」相稱啦~

GK的藝名由來,原本媽媽是要取名為지훈,他很喜歡,所以取了G當開頭,K是他的姓。

 

[DKB] 心情.星情 - 差一點就要錯過的寶藏男團DKB之

[DKB] 心情.星情 - 差一點就要錯過的寶藏男團DKB之

 

來自日本的天使YUKU,真的是天使來著,無時無刻都是看到他的笑容

即使有人欺負他,他也都是笑笑的!讓人不想再欺負他~

雖然說話就可以知道他是外國人,不過,他的韓文實力已經被團員認定是比忙內해리준還要好的狀態~

團員們都很照顧YUKU,他有不懂的都會教他~

YUKU甚至還被東日選為唯一可以理解他的話的人!(結果,說完的下一秒就被出賣XD)

像這樣子的小孩,誰不愛,你說,是不是~ (疑!

MBTI是ISFP。是I人,不過,他也是可以和E人一樣很HIGH的狀態~

 

[DKB] 心情.星情 - 差一點就要錯過的寶藏男團DKB之

[DKB] 心情.星情 - 差一點就要錯過的寶藏男團DKB之

 

終於,另外一個隊長出現啦!

我不是故意把滄珉放在這個後面的!

其實,我喜歡滄珉的程度跟YUKU是一樣的!

也許是因為我們是完全相反的人吧!MBTI是ESFP,哈哈,完全和我相反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都傻傻的B型,反正,我也不知道真正的原因是什麼啦!

但不可否認,他是隊長和大哥無誤~

可以感覺得到他散發出來的氣息和東日是不一樣的!多了一個大哥的責任感~

我也可以理解,當初代表大人會讓這個團有兩個隊長的原因!

不管,最近,我總有這樣子的感覺,滄珉似乎慢慢在走向團欺的道路~

還是其實只是姊姊我誤會了!其實,一直都是團欺XD

另外,滄珉的藝名是媽媽去問負責取名的人那裡選來的~

 

接下來的小孩們,流江無法分出順序,就按照年紀來介紹吧!

 

[DKB] 心情.星情 - 差一點就要錯過的寶藏男團DKB之

[DKB] 心情.星情 - 差一點就要錯過的寶藏男團DKB之

 

首先,就是非常E人的梁STAR희찬~ (MBTI是ESFJ)

真的是走到哪裡都非常HIGH,有的時候HIGH到兩個隊長都壓不住~ 真的是活力滿滿啊!

感謝他一直都這麼HIGH,讓我也開始HIGH起來了!

但是,有的時候太HIGH真的很想讓我大喊安靜一點XDDDD

他的年紀和我家忙內妹妹一起大,一開始就是以弟弟身份看他~

不過,他如果真的是我弟的話,可能會天天被我打吧!因為太吵了XD

說真的,梁STAR的舞台魅力真的超讚!姊姊相信你一定可以成為WORLD STAR~

 

[DKB] 心情.星情 - 差一點就要錯過的寶藏男團DKB之

[DKB] 心情.星情 - 差一點就要錯過的寶藏男團DKB之

 

接著是因為太漂亮,所以很討厭的潤尼~

其實,也不是很討厭啦!就是覺得,像這樣美人型的小孩,不適合站在他的旁邊

不過,我可以從他的身上,發現一點點和我有著相似的感覺~ I人對I人的直覺(?)

潤尼的MBTI是ISFJ~

他很明顯的和其他團員個性是不一樣!

只是,在隊上被稱作瘋子,他如果真的瘋起來,真的會非常瘋~ 甚至比梁STAR還要誇張~

 

[DKB] 心情.星情 - 差一點就要錯過的寶藏男團DKB之

[DKB] 心情.星情 - 差一點就要錯過的寶藏男團DKB之

 

最後,就是准序小朋友啦!

和流江是相同星座的小孩,也可以從他的身上發現到和我相似的地方~

他的生日和勝寛是同一天啊!而且也都是E人,但感覺完全不同。哈哈~

准序和東日一樣是ENFJ~

和東日還有해리준在隊上是負責編舞的部份!

最近,他有多了一個主唱頭銜,真不愧是我們魔羯的孩子啊!如此優秀~

是說,他的力氣非常大,比腕力無人可比啊!

在他們的花絮裡,會看到他一次可以把YUKU和해리준一起抱起來!完全很給「力」啊!

 

另外,雖然TEO小朋友已經退團了!但是,姊姊我還是想要稍微說一下下~

 

[DKB] 心情.星情 - 差一點就要錯過的寶藏男團DKB之

 

也許是因為他是東日向日葵的關係,也許是因為和他東日同一天入社的關係

看他和東日很要好,就覺得很棒!

而且,他很常會讓讓著弟弟們,被弟弟們欺負(?)

在我某天知道他釋放壓力的方式是喝酒之後,變得有些害怕

不過,那是在節目上說的,不知道是不是加了一些節目效果

當消息出來的時候,我是真的非常生氣,他肯定是知道不能做這件事情,但為什麼還是做了!

只是,實際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只有自己人知道

希望這小孩接下來還有機會可以在舞台上看到他~

 

以上,就是流江透過影片認識他們之後的想法!

個人主觀意識,不代表所有人的想法都和我一樣哦!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