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流江,嘛~ 每一天都很認真的在學韓文~

自從知道自己通過TOPIK五級的時候開始,每一天都在學高階韓文

大概是不想讓自己一直都處在「矇到的」感覺吧!

不過,心急也沒有用不是嗎?慢慢來就好了嘛!

就在這個時候,得知了D&E要在下個月回歸,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2018_bout_you_02.jpg

 

我家海海和我家哥哥終於要回歸啦!有一種等很久的感覺~

認真的說,流江最近真的是除了D&E之外的男人們,反應都會慢好幾拍啊!

果然只有我家海海和我家哥哥可以提起我的... 鬥智XDDDD

不過,那個,風格啊!不要太誇張,這樣子我要適應一下下~

是說,我現在真的很期待,期待這一次的專輯裡會不會有海海的作品!

想要把我的歌單裡加入海海的作品啦^^

只是,現在沒有公佈日期,9月有30天耶~

可以不要是9月30日回歸嗎?我不想等一個半月ㅋㅋㅋ

 

是說,8月8日這一天,對流江來說,意義多了很多~

除了是台灣的父親之外,就是海海的爸爸去天堂的日子

四年前,又多了一個是孩子們的隊長,姊姊很私心的勝哲的生日~

老實說,這一天真的心情有一點複雜,不知道是要開心還是要...

不過,人生短暫,可以開心的活著就是一件很棒的事情!那就開心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9JIO6ZQOJM&feature=youtu.be

 

最近除了很認真學韓文之外,也很認真的在玩剪片的流江

今年居然做了我們勝哲的生日影片了!

一分多鐘的影片,因為太龜毛,我用了四個小時的時間才完成XD

真的很希望我們勝哲可以健康、幸福的生活著~

 

至於,怎麼突然想到要來做影片~

哈,因為我突然到10月份生日的海海~

那,先來做勝哲的看看,OK的話,10月份又可以再來做一個XDDDDD

 

不管怎麼樣,우리 승철이 생일축하해~

還有,祝全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