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不知不覺的,13年了!

我也陪著男人們走了10年了!開始第11年啦~

不管你是幾年的ELF,在這一天,一定很有感覺,對吧~

 

one_more_time_dh_01.jpg

 

把我帶進這個世界的李海海,雖然,最近的我比較關心孩子們的!

但是,我的手機桌布一直以來都沒有換過,都是你

每一天,還是會記得去寫一篇日記給你,聽你唱的歌入睡

感謝你出現在我的世界裡,因為你,我才知道,要過得像自己一樣!

 

one_more_time_eh_01.jpg

 

如果這我的人生裡可以有一個哥哥,那麼,我一定會你的!銀赫~

不知道為什麼,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就認定了你是我的哥哥,也許我們有太多相似的地方吧!

感覺得就像我的哥哥一樣!所以,一直都說你是我的哥哥~

 

one_more_time_hc_01.jpg

 

希望希大人的腳可以好好的~

然後再一起和男人們回歸吧!

 

one_more_time_lt_01.jpg

 

我們厲害到不行的隊長特哥~

哥總是接了很多工作,讓人很擔心哥的身體!

哥,不要老是工作,該休息的時候也要記得休息哦~

 

one_more_time_rw_01.jpg

 

今年退伍的小旭,開始工作的感覺好嗎?

看到你健康平安的退伍,真的很開心!

SJ的CD絕對不可以沒有你的聲音~ 真的,很喜歡你的聲音啊!

 

one_more_time_sd_01.jpg

 

不管神童哥哥是胖還是瘦,我們都會很喜歡的!

只要哥很健康就好!因為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呀~

接下來還是會很期待我們神童導演的作品哦^^

 

one_more_time_sw_01.jpg

 

本來以為對阿十沒什麼話可以說的!

但是,他這麼愛台灣,還是要多說幾句才行啊!呵呵~

因為羨慕他長得帥、人又高、又多金啊!只是,你真的不是我的菜啊XD

 

one_more_time_ys_01.jpg

 

心疼我們每一次為了拍攝要禁食的大雲哥哥~

哥,就不能吃一點嗎?哥很瘦了~ 有一點肉肉的看起來比較健康啊!

是說!SJ的CD裡,也不可以沒有大雲哥的聲音啊!

 

還在當兵的曹圭,就不多廢話了!

你剩下沒多少天了!等你歸隊啊!KRY一個也不能少的!

 

其實,我還真的不知道今年要寫些什麼,所以就把想說的都寫了!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流江最近的私心都在孩子們身上!

對於男人們,現在是處於在感謝的心情上!會一直陪著他們,因為有他們,我的人生變得很不一樣!

 

슈퍼주니어 데뷔 13주년을 축하합니다~

 

我們就一直走下去吧!SUPER JUNIOR & E.L.F

arrow
arrow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