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演唱會」已經變成了我的精神糧食了!

似乎需要在固定的時間內補充一下,恢復一下心情~

今天的演唱會,老實說,你問我有什麼歌曲...

嗯!我應該是可以答得出來,只是,順序肯定是不對的!

所以,從某一個時期之後,我都只寫演唱會的心得而已~

 

170715_17_twitter.jpg

 

第一次參加雨中演唱會,感覺很微妙,心情很微妙~

因為一會兒開心,一會兒擔心,一會兒高興,一會兒害怕

聽到自己喜歡的歌出現在這一次演唱會的歌單裡,很開心

看到孩子們淋雨在舞台上表演深怕一個不小心跌倒,很擔心

看見勝澈走到離我最近的舞台向我們這裡招手,很高興

看著雨下個不停,孩子們持續淋雨,萬一感冒了怎辦,很害怕

就這樣子,四種感覺一直交錯,整個演唱會變得很不一樣~

現在的我似乎可以明白,姐姐們在看男人們時的心情

現在的我,就像姐姐們看著男人們一樣,看著孩子們~

 

演唱會其實有三天,但我只選了星期六的這一場,因為,這一天是HIPHOP TEAM DAY~

因為會有滿滿的崔勝澈,因為會有滿滿的全圓佑~

有著滿滿的我喜歡的HIPHOP TEAM

AH YEAH,表情管理、CHECK IN...

雖然不喜歡經紀公司這樣子的方式半強迫的要我們都看三場~

但,有一種「這樣子孩子們都可以表現他自己獨特的能力」這樣的想法,感覺好像很不錯!

只是,我也開始好奇了!這次世巡只有首爾場是三天,那,這一個舞台該怎麼呈現在其他場次呢?

呵呵,好像可以期待一下只有一天的台北場!

 

今天的勝澈換了髮色,是一整個很好找的「紅色」

不管什麼時候,我都可以第一眼就發現他在站在哪個位置,做了什麼樣動作,在看哪裡~

這樣子的勝澈,突然讓我想起2013年,我來首爾看SUPER SHOW 5的時候...

那時,海海也是換了一頭黃髮,一整個很明顯,我整場都只要看髮色,就可以知道海海在哪裡~

雖然我知道,這應該是配合演唱會弄出來的造型

但,我總是喜歡在我的腦裡這樣子想「是因為怕我找不到你,所以才換這個髮色的嗎?」

哈哈,感覺這樣子的我很有病啊XD

 

這樣子雨下不停的日子,還是有許多跟我一樣的克拉們來到演唱會,看著孩子們,陪著孩子們!真的是辛苦了!

演唱會工作人員們也是跟我們一樣穿著雨衣在會場裡奔波,甚至有些沒有穿雨衣的工作人員,您們都辛苦了!

在場外為了我們這些物質控販賣週邊商品、配合我們領取預購週邊商品的工作人員,您們都辛苦了!

為了還沒有成年的克拉,站在場外遲遲等待自己的孩子們,擔心會不會因為淋雨而感冒的父母們,您們也辛苦了!

演唱會結束後,還要清理克拉們不小心忘記帶走的垃圾的清潔人員們,您們辛苦了!

感謝負責企劃演唱會的工作人員,雖然知道場地是露天的時候一度想要罵髒話

但也因為這樣子,我獲得了不一樣的經驗,謝謝!

感謝代表大人、副社長、P社的所有工作人員...

謝謝你們讓這13個像天使一樣的孩子組成了一個組合,讓他們上了舞台,我才有機會參與這樣子的活動!謝謝!

感謝這13位像天使一樣的孩子們的父母,謝謝您們讓他們來到這個世界上,照顧他們,養育他們,謝謝!

(想要感謝、說辛苦的人實在是太多了!我只能寫出比較重要的幾個... 但是,還是要謝謝您們!)

最後,謝謝這13個孩子們,淋著雨,也是如此盡情為了克拉們在舞台上展現魅力,謝謝你們!不要感冒了!知道嗎?

 

雖然當克拉沒有很久,但,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很享受舞台的勝澈~

他的表情真的是很享受這樣子的氣氛,這樣的舞台,完全不會因為下雨而己影響到他的心情!

跟上個星期去公園演唱會的勝澈比較,今天的勝澈,開心的程度似乎比上個星期在有屋頂的舞台裡表演的勝澈好100倍~

還在舞台上跟其他人一起玩水,哈,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很擔心他會感冒,怕他跌倒的我,也跟著開心起來了!

 

演唱會對我來說就是一個轉換心情,用另外一個角度看這世界的特效藥。

願世界上的人們都可以有著美好的每一天~

 

crown_r2.gif

 

170716 DIAMOND EDGE 基本歌單

(小分隊日的小分隊表演歌單不包含)

1. 예쁘다

2. BEAUTIFUL

3. 아낀다

4. 이놈의 인기

5. 아주 NICE

6. SWIMMING FOOL

 

SEVENTEEN 中學校

 

7. 만세

8. 붐붐

 

小分隊日表演

 

9. CRAZY IN LOVE

10. 빨른 걸음

11. IF I

12. 입버릇

13. ROCK

14. 엄지척

15.울고 싶지 않아

 

= 安可曲 =

SHINNING DIAMOND

표정관리

힐링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好奇,這個歌單是哪裡來的啊!

(邪惡流江:沒有!)

嗯!這是我星期日坐在場外幫妹妹顧包包聽到寫下來的!

順便回憶一下前一天我到底是聽了些什麼歌曲XDDDDD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才一天而已,卻忘記了大半的歌曲是什麼~

真的是左邊聽進去,右邊就出來啦~

不過,安可曲到是記得清楚啊!

對SJ而言,如果演唱會沒有SORRY SORRY就不像是有演唱會的感覺~

對無限而言,如果演唱會沒有내꺼하자就不像是有演唱會的感覺~

那麼,對17而言,如果沒有SHINNING DIAMOND就不像是有演唱會的感覺了吧!

嗯!這是我個人的想法啦!哈哈~

表情管理一直以來都是我喜歡的歌曲,再加上最近很힐링,所以,都記住了!

2017.07.16,這一天,是我時隔5年又再一次在場外聽演唱會了~

上一次是因為沒有買到票,只好坐在小巨蛋外面聽演唱會

這一次是自願坐在外面聽演唱會的!

雖然都是在場外聽,但是感覺不一樣啊~

是有一點後悔為什麼沒有買這一天的票,但是,在需要生活費的情況下,我只能放棄了!

其實,我三天都想要看的說!不過,真的沒有辦法!

於是,很期待台北場,因為真的想要知道小分隊的表演要如何通通放在這一天裡~

所以,孩子們,我們台北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DIAMOND EDGE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