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這一天寫生日文呀!以前都是在官方生日那一天寫的說!

今年開始,就寫在這一天吧!

是說,我們帥氣的警察先生,最近過得好嗎?

 

sw68.jpg

 

(吹)起溫暖的春風

(駛)向你心裡的心靈列車

自於你無限的魅力

 

哈哈,我寫完之後才發現一件事,第一句注音不對呀~

不管啦!我覺得ok就好了XDDD

其實,還蠻羨慕始源可以常常和東海一起的說!

我明明也在同一區呀!為什麼就是遇不到呢?

哈哈,不過,始源在入伍之後最後一部作品真的是讓人印象深刻呀!

我應該要找個時間再來回味一下「她很漂亮」的說~

 

一直被我當成同學的始源~ 생일축하해요~

 

就生日來說,是哥哥沒錯,所以要加요~

arrow
arrow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