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家網路慢的關係,還是,其實我的電腦該換新的了!

最近使用的時候,我真的很想要把電腦給砸爛~

再加上我最近的心情又不是很好,所以,更有可能把電腦給砸了XDDDDDD

好,以上的三句話,都不是這一篇文章的重點XDDDD

這文章的重點是,我本來很想去,但因為上個星期去見了男人們而無法再休假去看的弟弟們的安可場~

 

來看看這一次安可場的歌單吧~

160220 INFINITE EFFECT ADVANCE Day1 歌單

1. Man In Love

2. Nothing's Over => 媽呀!這是我從2014年拼盤後一直想再聽LIVE版的歌呀~

3. Entrust

4. BTD

5. Paradise

6. FootSteps

7. Love Letter

8. Between Me & You

9. Pick Stars From The Sky - 成種 SOLO

10. RAP STAGE - 東雨 SOLO

11. Daydream - 聖圭 SOLO => 居然換成要唱RAP的歌曲了~

12. GOOD KISSER - 浩沅 SOLO => 聽說李浩沅脫了!!!!!!

13. Please Take Care Of The Ending - 休息

14. MOONLIGHT

15. You're My Lady - 優賢 SOLO

16. Love Of My Life - 明洙 SOLO

17. Daddy - 成烈 SOLO

18. Follow Me

19. Cover Girl => 這首超級喜歡^^

20. As Good As It Gets

21. Come Back Again

22. Destiny

23. Be Mine

24. BAD

25. BACK - 安可

26. Voice Of My Heart => 好想要聽聽LIVE的感覺和CD有什麼不一樣~

CR.infiniteudate / 0827_1111

韓國發燒新聞 ∞Infinite∞

 

其實有蠻多首我想很想要聽聽現場版的歌曲呀~

只是,標記的是真的非常的喜歡這個樣子~

本來想說可以來去世巡的最後一場香港的,但是,因為沒有休假所以就PASS了!

然後想想,該不會二月要來個安可之類的吧!

結果,還真的出現安可了 (暈~

好吧!我只能這麼說,我跟弟弟們的首爾場無緣啦ㅠㅠ

希望下一次演唱會可以去成首爾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