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江怎麼這個明明是牡羊座,官方生日卻在水瓶座的始源呢?

不知道為什麼,從我認識SJ的那一天起,始源在流江的腦子就只有「同學」的感覺

知道他長得帥,知道他人很好,也知道他是富人,但,就是沒有其他特別的感覺

sw10  

看看,這個帥氣的臉龐,還有充滿紳士氣息的模樣,應該有不少姐姐妹妹們,甚至哥哥弟弟們都很喜歡他

但是,在我的眼裡,始源,就只是像我的同學一樣的存在

或者這麼說吧!東海給我的印象比較強烈,也讓我對他充滿好奇

更簡單的話就是,始源不是我的菜啦XDDDDDDDDD

不過,流江絕對不會因為始源不是我的菜而不關心始源的...

有的時候,會這麼覺得,為什麼有些事情只有始源可以,而其他人不行呢?

但後來發現,其實,不是只有始源可以,其他人也可以的

可是,只有始源適合做這些事情!

如果要我家哥哥去出演天將雄師不是很好笑嗎?

要東海去演赤道也可以的,但就是沒有始源的那一種感覺...

致於,破風嘛!應該沒有其他人比始源更適合了!

所以說,不能常常忌妒始源呀!要看看情況再忌妒 (喂~

 

好啦!好啦!這篇文章的重點不是這些啦!

始源呀!생일축하해요~

 

是說,今年是最後一次幫始源過「官方生日」了!明年開始,就過真實生日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始源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