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多月,流江又來寫生日賀文啦!

不過,這一篇是今年的最後一篇生日賀文的說!

這個主人公到底是誰人呢?哈哈,是被稱作肯亞人的東雨小朋友啦~

 

說真的,過了一個多月要突然想生日賀文還真是不容易的說!

哈哈,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寫些什麼才好呀~

前陣子因為看到東雨在今年九月來台開唱時錄的我愛偶像的畫面才好了好一陣子呀

因為什麼女人都可以接受而被稱為是隊裡的「壞男人」

老實說,東雨的這一句話讓我感到開心,因為東雨並不是一個會在意外表長得怎樣的孩子

這樣子,有不少心靈會感到開心吧!因為東雨不會因為你長得不漂亮就不喜歡你的哦^^

其實,就算有什麼「理想型」的條件,我想,那也只是打一個比方而已

還是有很多人和自己「理想型」差很多的人在一起呀~ 是不是~

總而言之,東雨對我而言,就是個心地善良的好孩子呀!棒棒!

(邪惡流江:怎麼可以突然轉話題到這裡!)

 

雖然很要去看東雨和聖圭一起出演的音樂劇

很可惜的,姐姐不是很會想快閃的時間,所以,我錯過了!

沒有關係,我相信,我會有機會的!

 

dw_bd_2015   

동우야~ 생일축하해~ 生日快樂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雨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