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海海和我家哥哥都是這麼愛ELF的~

看看,海海的親筆信之後,我家哥哥也來了親筆信了!真的,好感動~

我們快來看看我家哥哥寫了些什麼吧!

151031_eh_letter_01

151031_eh_letter_02  

是說,哥呀!我也去剪頭髮的說!超級短的!現在超級好洗頭的說!

誰說我沒有可以見的男人呀!真的是... 呵呵呵XDDDDDD 我還有弟弟團的說XD 

不過,要我好好照顧特哥嗎?還有希澈哥、大雲哥、強仁哥、厲旭、圭賢,對嗎?

嗯!是說!有四個哥,他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啦XDDDDDD

厲旭和圭賢很快也要去當兵啦!所以,我可以休息嗎XDDDDDDD

好好好,我會好好照顧哥哥們和弟弟們的~ 希望不要讓我花太多摳摳才好~

所以,我還是要見男人們的呀,是吧!是吧!是吧!哈哈哈~

好啦!哥要好好當兵哦!還要好好照顧身體,不準感冒,因為大家會擔心的~

等你回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赫 親筆信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