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的標題會這麼下呀!不過,也沒有說錯呀!我們明洙是王子來著,對吧!

這麼帥氣,你們說,是不是~ 

而且,明洙可是我第一個認識的無限男孩呢!(雖然,那時候不認得臉)

l_01

看看,是不是王子來著!不過,姐姐後不吃這一套~

 

l_02

明洙一直在我的無限男孩排行裡在很下面的位置呀~

因為,他真的長得太好看了!讓人生氣><

 

l_03

說說,這樣子的臉,除了李東海以外,還有誰可以比得上~

(邪惡流江:什麼都可以說到東海,也太強了!)

 

 

l_04

但是,明洙變成可愛的樣子的時候,姐姐我就沒有辦法了!

看看,是不是可愛的小~貓~咪~呀~

 

l_05

穿西裝的小貓咪~ 好看~

 

l_06

找他當代言人是對的選擇,大家都會想要多買一點的~

 

l_07

不知道什麼,明洙的照片有很多,但是,我最喜歡這一張~

這一張真的很好看呢~

 

l_08

嗯!明洙,這情書不用給姐姐,就拿給最愛你的INSPIRIT吧~

 

l_09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叫明洙「小金」了!

大概是因為聖圭是大金,所以,明洙就是「小金」嘍~

 

 

l_10

飾演朱中元小時候的明洙~ 還是一樣帥氣啦~

不過,姐姐我比較喜歡時宇XDDDDDDD

 

2015_L_BD  

最後呢!還是要來說一下,可愛的小貓咪明洙,생일축하해~

 

PS:明洙跟我媽同一天生日呀~ 我家媽媽大人,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