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首先,流江又先來站個位子了!因為,還有推文要優先處理,所以,心得文就等一下下吧~

不過,老實說,我現在想睡覺XDDDD

(請繼續看下去...)

 

現在是2014年12月1日,哈哈,我終於可以來寫心得了XDDD

寫心得前呢!先來感謝一下吧!

感謝幫忙發小卡的小玉、LALA還有佩蓁姐~

感謝可可豆幫我買了CD,明明是自己去玩,還要帶CD,真是辛苦了!

感謝小間姐幫我蓋了11/29的活動章,感恩~

感謝小霏姐、小萍姐、DAIRY姐姐給我小禮物哦^^ 哦!還有可可豆的小酥餅...

感謝坐在我隔壁的親辜,謝謝你問我需不需要喉糖,老實說,我的聲音一直以來都是這樣,謝謝~

還有,出資幫助流江製作小卡的姐姐妹妹們,真的,非常的感謝~

特別感謝Scorpiochi姐姐~ 愛妳哦^^

 

好了,感謝完了!那麼,就進入正式的主題吧!就是...這一次六巡的台北場嘍~

(邪惡流江:這人不怕史的現在還在寫心得,明明早上還要工作...)

嗯,因為有計劃要執行,再加上剛從首爾場回來的流江,一開始就只買了11/30的門票

致於11/29呢!嗯!為了我的計劃,我要努力去賺摳摳才行~

本來說好找到幫忙11/29發小卡的朋友後會更新資訊的,但是,因為時間一直不確定,所以就沒有公佈了!

應該讓不少人感到失望吧!真是對不起了!

11/30,這一天,其實,10點初就到小巨蛋的流江,也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的在等天時地利人和(?)

明明說好要10點快一點把小卡發一發的,一直弄到10點40才開始~

不過,在朋友們的幫忙下,小卡很順利的就發完了!可以安心的去吃午餐^^

午餐結束後,走回小巨蛋的我,事實上,我在等電話,因為有太多東西要給朋友了!

這一次呢!不用擔心手機有問題了呢!嗯!我...換新的手機了!(邪惡流江:這不是重點!)

把要給姐姐妹妹們的禮物通通送出去了後,就在進場的排隊處等著LALA...

這時,突然有大批歌迷拿起手機拍照,我們這一大群人居然沒有什麼反應,依然開心的聊天

當有個人從我的右手邊約一公尺處走過去後,才發現,是建熙오빠啦~

但,讓我們嚇到的是,原本在排隊入場的歌迷,通通不見了!都跑去拍照了嗎?呵呵~

嗯!算是場外的小趣事吧^^

 

老實說,對於演唱會的內容,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清楚,因為歌單大家應該都有了吧XDDDD

所以,說歌單裡面的東西多沒意思呀!當然要來講一些不一樣的呀!對吧~

只不過,我這一次沒有記筆記,我又要用我的破腦袋慢慢的回想演唱會的畫面了XD

完整版台北場歌單 => http://watase124.pixnet.net/blog/post/41801629 (感謝Laura整理^^)

第一個想要說的是自我介紹的部份啦~ (不按順序)

自介還沒開始前,特哥就說:「我們什麼都還沒說,驚喜就出來了!」呵呵,這是一定要的!

晟敏哥拿了圭賢的梗說了:「你們現在收看的是...?」

結果,被圭賢吐槽說那是他的,晟敏哥說他也想要試一試呀~ 哈,曹圭,讓我你用一下會怎樣嗎?呵呵~

(邪惡流江:你為什麼這個記的這麼清楚呢?)

是說,我完全不記得厲旭說了什麼,哈,因為厲旭在最後說的話,我太印象深刻了!於是,就忘了前面的嗎?

我說,李東海呀!你的中文句子可能需要再學一點新的了~

不過,你還蠻厲害的,一直都可以用學過的句子拿出來應用,真是不錯呢!

但是,我好奇了!你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每天都在想我們嗎?呵呵,應該是真的吧~

還有,最近玩上隱的「啾」,這一天也超級大聲的~ 相信海飯們都「醉」了吧~

始源居然用台語自我介紹,太厲害了!「打給後,哇洗雜摳!」

強仁哥也說了一堆,但是,我怎麼一句也記不起來呢?啊,因為後面的事情比較有趣,所以,又PASS了自介了嗎XD

圭賢的自介依然是「你們現在收看的是...」

有趣的是,我哥在圭賢自介的時候唱了「在光化門」,成員自也跟著一起唱,當然,我們也跟著一起唱啦XD

圭賢用著吃驚的表情看著我們說「你們怎麼知道的?」「因為你的爸爸...」(成員間突然冒出的一句呀!)

圭賢這時恍然大悟。是說,曹圭呀!我們當然知道呀!你的專輯就放在我桌上,我怎麼不知道呢~ 呵呵~

我哥的自己跳了SORRY SORRY,但,被特哥阻止了,說,那是他的,你怎麼可以用~

我哥就說,我的不一樣!然後又繼續跳了!「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家好~」 我的天啊!這樣子也可以拿來用,也太神了吧!

然後,又跳了美人啊!又用一樣的方法說了大家好,還有MR. SMIPLE也一樣~ 這樣子很好玩的說~

=> http://youtu.be/-ALloPYUCpM

我哥說,事實上,他昨天就把力氣用完了!本來不想來,但是,因為太好奇秘密了!所以就來了!祕密是什麼? (祕密呀!呵呵)

希澈哥的自介,嗯!「牛奶皮膚金希澈,我們愛你金希澈」大家都會的嘛~

不過,重點不在這裡,重點是,郭雪芙今天有去演唱會,特哥就說了之前在韓國見到郭雪芙時的對話~

特哥問雪芙說,成員之中真正喜歡的人是誰,你們覺得呢?呵呵,是希澈呀~

希澈哥說,我的前妻有來,但,我你們今天是我的老婆~ (尖叫聲~)

特哥的自介用了跟我哥很像的方法說了大家好,而且,還無止盡的「大家好」下去~

男人們真的太好奇祕密是什麼了,一直問我們,這時,大家就跟男人們說「QR CODE」

始源走上前跟歌迷要了一張,發現上面真的有QR CODE,收了起來,只不過,有一個好奇寶寶就在舞台上刷了!

而且,就現場播出來了!但,強仁哥說這影片有四分鐘,如果要現在看完的話就要少唱一首歌...

沒有人想要少唱一首歌,但,也想要現在就讓男人們知道,最後強仁哥說找最大的姐姐出來我們商討一下~

哈,我看,你們還是直接唱歌好了!那影片,等等再看吧!

=> http://youtu.be/2_76fQMChhc

 

是說,圭賢和厲旭都唱了中文歌~

呵呵,是我已經放入歌單卻沒聽的「在光化門」中文版,還有周董的七里香呀~

 

11/30的螢光棒應援真的是好漂亮呀!特哥還拿出來說了呢!

不過,男人們好奇會不會螢光棒會不會變色,哈,當然會啦!二話不說的馬上變給男人們看~ 而且,還會不停的換色呢!

男人們說,我們是怎麼變的?到底是怎麼弄的? 是真的不知道嗎?呵呵,有遙控器呀,呵呵~

 

李東海終於承認他的中文退步了!因為說了一堆連他自己都覺得文法怪怪的話~

不過,都是甜甜的話,瘋狂的說我愛你們~ 啾~

雖然你的中文退步了!但,看到你為了我們這麼努力的說中文,真的好感動~

我一定要快一點喬出時間回去上韓文課呀~

是說,李東海這天就在黃2E和祡2E前面的小舞台弄壞了一支螢光棒,就在我的面前,那個星星「掉了!!!!!!!!!!!」

 

寫到這裡,我發現一件事,我記得的事情快要說完了!怎麼辦呀?

 

神童哥哥的影片。

老實說,今年是有想過不要衝首爾場的,但,一想到神童哥要去當兵了!馬上就訂了機票飛去看哥哥了~

在首爾場,因為什麼都不知道,真的在那個影片放出來的時候,哭了!

深深的覺得哥哥真的不需要跟我們道歉呀!

本來還想說已經有看過了!可以忍住淚水的,但是,影片一播出來,我,依然哭了!

就跟去年厲旭、圭賢和大雲哥的影片一起唱墨紙一樣,哭了!

事實證明,SJ的每一個成員,我都放不下呀~

 

周覓哥、HENRY和ELF的聊天時間~ 就在兩人的SOLO之後~

呵呵,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個時間超棒的!大概是很想要多聽一些他們兩個人的聲音吧!

不過,當周覓哥說他和HENRY要想辦法站在那裡說五分鐘的話的時候,我笑了!

嗯!有一點對不起周覓哥和HENRY,因為,最近沒什麼時間去惡補應援,所以,我是現場學的XD

(邪惡流江:明明就是你徧心~)

還能跟得上速度,真的覺得很神奇~

(邪惡流江:你明明就沒有跟上呀~)

對了!周覓哥說會來台灣宣傳專輯,還有,大亨利出演韓劇了!(我知道,因為振永也有演XD)

 

看完首爾場之後,我真心覺得,我最喜歡的環節就是「李赫海」部份了~

從1+1=LOVE開始,到OPPA OPPA結束,真的,很開心,很HIGH~ 還有服裝也超級好看的呢!

而且,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想要1+1=LOVE的錄音室完整版本哦!

然後把這首歌放在每天一定要聽的歌單裡!

所以,所以,快一點出CD吧XDDDDDDDDDDDD

 

嗯!我的記憶裡最後的東西,終於,要寫出來了!

厲旭希望下一次演唱會可以看到三樓的應援~

圭賢問我們還記得去年演唱會時對我們說的秘密嗎? 當然記得,「我喜歡你」嘛!

圭賢說我們記憶好好,都是天才,還說「你們這麼可愛,你們爸媽知道嗎?」

希澈哥說,如果要用數字來計算我對你們的愛的話,那麼那個數字會比地上的雪花片(?)還要多~

希澈哥說,直到我把地上這些通通檢完之前,我都會一直愛你們... 那,哥,你不要撿吧!這樣子都會一直一直愛我們了!

始源的我只記得他說,他是「雜摳」,太可愛了!

啊~啊~啊~

最後結束的時候,介紹舞群時候,有一個哥哥(?)超厲害的說!

一下子模仿東海,一下子模仿希澈哥,超級像的!還跟東海一人一句,哇太厲害了!

 

看看時間,媽呀!我該睡了!

等我明天下班我再來繼續的想想我還記得些什麼... 再慢慢的補上來給大家吧!

 

ぎゅアッパFacebookにSS6台湾の写真 ><

ss6_taipei_news_06

ss6_taipei_news_07

ss6_taipei_news_08  

我們一連串的應援,讓男人們覺得我們是在活動公司裡工作的吧XDDD

 

嗯!我很認真的又想了想,哈,我的記憶真的是太破了!什麼也想不起來~

也許,真的是被男人們的「大家好」笑得什麼都不記得了吧!

 

我的演唱會心得,嘛~ 開始來說吧!

其實,2014年,我一共看了四場的演唱會~ 其中一個就是621的拼盤、7月的CNBLUE、9月的首爾場和11月的台北場~

老實說,這一年的演唱會,除了621的那一場真帶著很HIGH的心情去之外

剩下的三場,我是帶著要來去「整理心情」的心情去的~ (首爾場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因為神童哥~)

為什麼會帶著「整理心情」的心情去呢?因為,工作。

嘛~ 不太想說在公司裡發生了什麼事情~ 實在是太讓人生氣了!但,還是努力的撐著!

每天,總是用催眠的方式告訴自己,再一下下就好,再一下下就好...

一到有演唱會,會很開心,因為,只有在演唱會的時候才可以坐在那裡,看著一直保有初心的男人們

然後跟著他們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打鬧,慢慢的找回原本的心情,再好好的繼續努力!

相信大家都有發現吧!流江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特別更新什麼消息了!就連開箱文都懶得寫了~

每天的工作結束後,老實說,已經沒有什麼力氣可以再去找東西來更新,所以,多半的時間都是用在更新推文呀~

再加上為了要完成計劃,所以,假日我又跑去打工了!於是...

不過,開箱文的部份,會慢慢恢復的,因為,我已經準備好要來補前面沒有寫的了^^

這一次台北場,「整理心情」整理的不錯,找回了一些些動力~

看著男人們、看著ELF們,我真的覺得,能活著真好,能成為ELF真好~

不管發生什麼事,只要看著大家的笑臉,我就會繼續有動力去做我想要做的事情!

大家都要一直在一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