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九年了呀!算一算,我當ELF也進入第七年了!

還記得,當初為了幫妹妹拿到不一樣的特典買的第一張SJ的CD就是SJ-M的首張專輯

迷<ME>

sj_m_20080423.jpg  

然後,某一天,不知不覺的就這麼進入了寶藍世界裡了~

從原本的雙本命,到現在的東海本命,雖然只有一個月的時間...

但是,一直維持東海本命也有六年多的時間啦!

還記得在2008年下半年,每一天每一天都在瘋狂的追SJ的影片~

每一天每一天都在認識SJ成員,每一天每一天都在聽SJ的音樂~

接著,還學了韓文,去了韓國,真的,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呢!

 

140907_01.jpg

給親愛的特哥,真的覺得,如果有像特哥一樣的哥哥真的很棒!

總是先想到弟弟們,最後才會想到自己

總是站在SJ的最前端,總是保護著、愛護著弟弟們,還有ELF們^^

真的,如果SJ沒有特哥,還會有像現在一樣的成績嗎?

非常的謝謝我們失去翅膀的大天使利特哥~ 有特哥在,真好^^

(邪惡流江: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

140907_02.jpg

給像花一樣美麗的希澈哥...

雖然,哥的個性很直,但,我從來就沒有覺得不好,因為,我也是這樣子的人

感覺,大家都很怕哥哥的樣子,除了李東海!

非常感謝希澈哥一直以來這麼照顧東海

SJ不能沒有像花一樣的哥哥希澈,所以,要一直陪著我們哦^^

(邪惡流江:你好像是在...)

140907_03.jpg

給和我爸同一天生日的強哥

說實話,當我知道哥哥和我爸爸同一天生日的時候,我的第一個反應是,該不會是和爸爸很像的哥哥吧!

嗯!有一點像,也有一點不像!

脾氣很像,但,做事的方式很不一樣!

但,總是會讓我想到爸爸,於是,對哥哥有一種害怕的感覺,SORRY~

很感謝強哥是SJ的一員,謝謝~

(邪惡流江:你這是在說什麼嗎?)

140907_04.jpg

給要入伍的神童哥~

今年衝動的衝去看首爾場的最主要原因,不是想看李東海,而是想看童哥哥呀~

很害怕錯過了就要再等兩年才能見到哥哥了!

哥哥呀!不要老是覺得自己是拖累成員們,哥哥很優秀,很棒的!要相信自己的~

身材不是最重要,能力才是最重要的^^ 哥哥讚讚!

很感謝哥哥是SJ的一份子,謝謝~

140907_05.jpg

給準備要結婚的敏哥哥~

說實話,一開始聽到哥哥要結婚的事情,有一點嚇到了!我還以為我自己在做夢~

其實,我不反對哥哥結婚,因為,哥哥也是人,也會有屬於自己的情感呀!已到了適婚的年紀了!對吧!

還記得當初為了要認哥哥好了好長一段時間...

最後,居然是因為看了DVD,聽到了「大器晚成」的這句話,我把哥哥的臉深深的印在了腦海裡了!

因為,我相信哥哥說的話,所以,就像哥哥結婚了!你依然是我的魔羯哥哥晟敏哥~

140907_06.jpg

給我親愛的哥哥~

和我一樣挑食、和我一樣愛吃巧克力的赫宰哥,有的時候真的覺得,看到哥哥就像另外一個我一樣!

一直希望有一個哥哥的我,在知道哥哥的習慣後,真的有一種是我親哥哥的感覺

總是習慣對別人說,我哥就是赫宰哥呀!

哥哥似乎很在意長像,呵呵,其實,有的時候我也會...

哥哥,你真的很帥氣、很有魅力,你相信自己,對的吧~

140907_07.jpg

給我親愛的東海

我每一天都用CYWOULD寫一篇信給你,這樣子的日子已經來到第七年了!

因為,每一天都有話想要跟你說,即使我累了!我也會直接的說累了!想見見你這樣子的話~

有的時候害怕你病了!也會在那裡要你要小心,不要感冒了!

看到了半夜推文,也會生氣,為什麼這麼晚了還不見覺,平時就已經沒有什麼休息時間了!

在每一次每一次聽到你寫的歌的時候,總是有一種暖流來到我的心裡~ 可以感覺的到這就是東海給ELF們的愛呀~

喜歡你天天笑著,喜歡你天真的看著我們,喜歡你認真的表情,喜歡你,從頭到腳,通通都喜歡!

接下來的日子,雖然有強敵QQ,但是,0順位是不容易被取代的^^

140907_08.jpg

給一直都當同學看的始源~

嗯!怎麼辦呢!對始源想說的話真的不是很多呀~

也很抱歉一直把始源當同學看,因為,就真的很像是我的同學呀!

啊!想到了!謝謝你照顧我哥還有東海,謝謝你~

140907_09.jpg

給最近大發的小旭旭~

老實說,在還沒有知道無限之前,我真的對弟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最近我才發現,其實,我對弟弟也是很有愛的!

小旭旭最近主持的SUPER IDOL CHART SHOW我每一個星期都有看哦^^

嗯!姐姐我沒詞了!怎麼辦ㅠㅠ

140907_10.jpg  

給讓我感到討厭的曹圭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優秀的人,但是,如果出現了比我喜歡的人還要優秀的人,我就會討厭那個人

對於會唱、會跳、會念書、會主持的曹圭而言,我真的有一段時間很討厭曹圭,因為太優秀了!

不過,當我們東海一直寫歌出來之後,我又恢復了!致少在這一點,曹圭還沒有跟上XD

這樣子優秀的弟弟呀,請你也一直優秀下去吧!

還有,很謝謝你活過來了!如果SJ少了你,就好像音樂盒少了一個關鍵一樣,謝謝你~

 

the6_yesung_02  

正在服兵役的大雲哥

我以為,我不會很想念哥哥的,但是,在SUPER SHOW 5厲旭和圭賢一起和哥哥的畫面出現時

我真的哭了,那時候我才發現,我真的很想念哥哥

所以,我會等的,明年的5月5日,我會等的。

 

好久沒有出現的起範,最近過得好嗎?姐姐我從來就沒有看過你本人,好想好想見見你呀!

希望有一天,真的可以見到你本人哦^^

 

還有,雖然已經離開的庚哥,我也好想你呀!希望有一天可以看見你和成員們一起合作呀!

 

슈퍼주니어 데뷔 9주년을 축하합니다~

 

PS. 明明就要多話想說,但,真的開始寫的時候,又不知道自己要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