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進到流江私心是不是被上面那一張圖給嚇到了呀!哈哈,其實,本來不是這樣子設計的~

因為,我的技術還沒有辦法和我的想法結合起來,於是,轉換了思考模式~

神奇的變成了上面這一張啦XDDDD

blog53  

應該,嗯!有人會好奇圖上面的字是什麼意思吧!(不是對話框裡的字)

Still You => 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嘛!就是東海的作品,東海銀赫的單曲,現在的背景音樂~

Alone => 這是這一次INFINITE正規二輯裡的一首,由INFINITE H(東雨&HOYA)所唱,還填了詞呢!

I need you => 這一首嘛!就是聖圭solo專輯another me裡的後續曲啦!我很喜歡這一首~

這樣子說明,應該就知道我的意思了吧!

(邪惡流江:沒有人想要知道啦!不用解說這麼詳細~)

 

是說,前幾天和認識的姐姐說,我哥和HOYA還有聖圭在我的排名裡打仗...

他們三個人在搶第二名的位子XD

不過,要說一下,流江的排名,其實,有兩個!

(邪惡流江:別人一個就夠多了,你居然有兩個!瘋了瘋了~)

一個叫作臨時的排名,這一個排名會隨時間有所變動,甚至還會有人被踢出去

另外一個叫作家族的排名,這一個排名雖然也會有名次的變化,但只會增加不會減少

在臨時的排名裡,有一個人已經持續六年都是在第一名了!那個人就是李東海~

以後,李東海依然會繼續坐在第一名的寶座,誰也搶不走的~ 因為他是流江所愛的完美型呀!abc623abb91d85c45aa8beeb4ebfedad_w47_h47  

不過,這一個排名裡,原本在三月的時候,第二名換成了金宇彬了,對吧!

但是,金宇彬悄悄的變成了第三名了!有一個人在七月初的時候殺進來啦!那個人就是金聖圭~

這兩個一樣是1989年出生的孩子,就這樣子活生生的開始戰爭了(????)tuzki_015.gif  

一定有人好奇,那HOYA呢!呵呵,HOYA被我放到家族的排名第二名的位置嘍~ (第三名是敏哥哥)

和我哥是同一個名次,還在戰爭,不過,我打算就這樣子吧!

一個是哥哥,一個是弟弟,然後又都姓李,你們就好好相處吧!

會好奇家族排名裡的第一名是誰嗎?我想,我應該不用說了吧!除了那個人不會有別人了吧!

(邪惡流江:不會有人想知道,所以,不用公佈了!)

 

我發現,SUPER JUNIOR有三李,李晟敏、李赫宰、李東海~

INFINITE也有三李,李浩沅、李成烈、李成鍾~

在我手上姓李的名單一直不停止的增~加~中~

我到底是有多愛「李家兄弟」呀~tuzki_02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