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寫文的時候發現了為什麼我會這麼晚才開始注意INFINITE...

因為剛剛好都卡到有SJ的活動或是SJ出輯的關係~

於是,我簡單的做了一張圖,發現,還真的,兩團的出輯日蠻接近的說~

SP3  

這張圖真的蠻長的~ 哈哈,因為太多CD要寫了!

我還省略了什麼B版、C版,也少了什麼日文版之類的,只寫了韓文及子團體而已~

如果要通通放上去,我覺得,這一張圖會沒完沒了呀XDDDDDDDDD

好啦!圖的長度不是重點啦!重點是兩團的出輯真的蠻接近的~

然後呢!我又是一個很容易忽略的人,特別是在我很喜歡一個團的時候!哈哈,這樣子很不好吧!

 

接著呢!我最近看了一些INFINITE的專屬節目

發現,其實,在INFINITE的成員裡可以看到一些SJ成員的影子...

(以下是我個人的感覺)

我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都是隊長+年紀最大的關係聖圭和特哥我個人覺得他們都很可憐,老是被弟弟欺負

不過,在真正需要隊長的時候,兩個人都會挺身而出!而且都會很照顧隊員~

特哥,我想我就不用多說了吧!看完了序列王和瘋狂遊戲後,我真的覺得,聖圭很照顧隊員~

也許因為是這個原因,所以,我通常都會很喜歡隊長的^^

接著,要來說一下東雨了!在東雨身上我發現了希澈哥的影子~

你永遠不會知道他下一秒要做什麼事情,會有什麼樣的表情,甚至不了解他的想法

但,他總是會把最真實的自己表現出來~ 希澈哥不就是這樣子的人嗎?

優鉉嘛!嗯!其實,我想了很久,應該是始源+圭賢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覺得他像始源,可能是我直覺的反應

不過像圭賢的原因...哈哈,除了聲音很特別以外,就是,其實,我覺得,有的時候,還蠻會說到重點的XDDDD

浩沅(HOYA),我真的真的覺得,他是李東海+李赫宰的綜合體~

又會唱,又會跳,又會RAP。聲音和東海一樣好聽,跳舞像我哥一樣很有力道~ 棒棒~

成烈小朋友XDDDD 他可愛的程度真的讓我覺得像晟敏哥呀~

很可愛,很聰明,也會做菜^^ 只是,有的時候可能自信心不夠吧!

另外,因為都是土象星座的關係,所以,讓我有這樣子的感覺...

L,明洙,感覺就很像大雲哥,都很安靜,聲音都很特別,很好認得...

成鍾,感覺就像是厲旭,原因,其實,我不知道,是直覺吧!

(邪惡流江:你用直覺就想要敷衍讀者,這樣子是不行的~)

所以說...

浩沅才會是我INFINITE裡最喜歡的嗎?呵呵~ 因為像東海也像我哥XDDDDD

接下來我喜歡的是 聖圭和成烈 > 東雨和成鐘 > 優鉉和L

為什麼兩個兩個,其實,我也不知道,就是沒有辦法分出來呀!

SJ的就很簡單呀!

東海 > 銀赫 > 晟敏 > 藝聲 > 利特 > 起範 > 希澈 = 強仁 = 神童 = 厲旭 = 圭賢 > 始源

 

我想,接下來的日子,兩團,我都會努力的支持的^^

看樣子,我可能會常常要去看演唱會了吧XDDDDDDD 然後,荷包就要哭哭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