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一次演唱會買票,真的是讓人感到...怎麼說~不知道這感覺怎麼形容啦!

反正,就是好不容易等到演唱會來了!但演唱會的票還沒有辦法自己,心情不舒服啦~

不過,我還是要很早起床去排小七就是了!

昨天十點多就乖乖去睡覺的我,沒想到在一點多突然間驚醒

不是熱醒,也沒有做什麼怪夢,怎麼會突然間醒來,我也不知道啦!

那時候還在想是不是老天要我這時間就馬上出門去排小七...

如果那時間我就出門的話,我一定被斷雙腿,所以無論如何都一定要想辦法再睡著才行

沒想到,好不容易睡著了卻夢到了個怪夢...

我夢到演唱會門票可以透過小七和年代購買~

我想說小七人應該會比較多,所以選擇去年代端點買,沒想到,我進去的那瞬間已經有十多人在等

而且,那間端點時鐘還壞掉,一直停在12點半不動... 沒有人知道時鐘壞了!

直到開賣前三分鐘,我朋友打手機過來我問狀況,我才發現到離賣票時間只剩三分鐘

立刻衝去櫃台跟服務員確認,沒想到櫃台裡的鐘也都壞了停在12點半

我強迫他們打電話去問時間,證時距離賣票只剩下不到三分鐘

二話不說,先搶了第一個買票的位置,其他人還一直以為還有半小時

下午一點準時開賣,但,服務員怎麼點就是點不到坐位,爭扎了半小時

周圍的人開始發現時鐘故障,紛紛走到櫃台要買票,但,我一直買不到

最後,總算是讓我買到了,是搖C~

這個夢做完,我也被鬧鐘吵醒了!還好,只是夢呀~ 時鐘壞了是哪招~

凌晨五點準時出門,出門時還看了一下我家對面的小七,沒人呀~

但,在那裡買的話,鄰居一定會問這個問那個的,我懶得解釋,所以,還是去公司附近的小七了

衝進小七,馬上向店員問有沒有人排隊,店員還好奇的問我說,你要買什麼?

店員一直以為我馬上買馬上就結束,我跟他說,下午一點才開始賣

他看了看手裱,跟我說,去旁邊坐一下吧!還有一點久...

買了杯熱奶茶,還強迫店員在我的發票上寫號碼,證明我是第一個來排隊的

大約六點多左告,第二個來排隊的是一個妹妹(?)和一個姐姐

姐姐超有經驗,一進來就問我妳要買票對不對,妳要買幾張~

聽到我說只買兩張,馬上把妹妹放在這裡,自己又去其他小七看看有沒有人排隊

嘿嘿,飯真的很好聊天呀!什麼都可以聊~

才知道她們兩個從中華路二段騎車過來沿路的小七都有排一個人

聽到我只買兩張,就決定要排我後面,想說,我應該很快就買完可以換她們了~

就這樣子聊呀聊呀!我的伙伴AMANDA姐姐來了!繼續加入聊天的行列~

我把店員有寫上數字的發票交給了姐姐,怕說她們會用到,沒想到,真的用到了!

中間有一段流江完全沒有參與到,因為,我去上班了~

上班時間我整個人還緊張到爆~

整個人就向瘋子一樣走來走去,然後一直跟我同事不停的說不停的說~

好險,我同事和我一樣是韓飯,好說,好說。

到了下午一點半,午休時間,看到我的手機裡有一堆訊息,姐姐來到店裡跟我說了一堆

總之,有買到票,是8/12 紅2C。

致於那個號碼,因為好像中間有兩批人要插隊,姐姐就拿出號碼牌,讓那兩批人離開了~

感謝所有要感謝的人,因為太多,我一時間也說不出來~ 所以,就通通感謝吧!

現在,就等演唱會那一天嘍!我們演唱會再見面了^^

 

其實,票不自己買最怕的是,如果幫你買的人沒有買到,在無形中會產生一種壓力

那個代買的人會覺得對不起你~

好在,好在,幫我買票的姐姐也是要一起看演唱會的人

但是,我還是緊張到不行~

因為,因為,因為,那個可怕的夢呀~

是說,姐姐買到的是搖C,不過,我的朋友買到紅2C,在他們聯絡不到我的情況下

決定,要三個人一起看,姐姐的搖C只有兩張,所以,放棄了搖C,奔向紅2C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