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兩個月的時間,我完全不想要整理BLOG不想要發文...

工作讓我的腦袋變得不一樣了!回到家只有吃飯、看電視和睡覺,剩下的,我動也不想要動。

甚至,我連CD也不想要聽。

買了CD就放在櫃子上,買的DVD也放在櫃子上,動也沒動的~

每天都過著一樣的生活,重覆一樣的事,重覆一樣的心情~

我,好像被解放一樣,原本認為壞掉的地方慢慢的自動修補恢復了!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公司沒有給我什麼壓力,但,我自己卻給自己過度的壓力

讓我有一種每天上班都很痛苦,好像下一秒呼吸就會停止...

雖然有一點可惜,但,我決定,回到原點,重新開始。

在這一次的工作,我體認到了「所有事真的不能只看表面。」

在決定每一件事之前,一定要做好充足的作業,不是看了表面就草草決定,因為,這個樣子,一定會後悔的。

直到昨天,這樣子的壓力被完全解放了,我想,我應該可以慢慢的走回原本的軌道了吧!加油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PH2tbFqukI

 

這,是我最近每天都會聽的歌曲~

但,我卻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天天都想要聽這一首歌~

是歌曲?還是樂曲?還是有其他的理由呢?我,似乎是著了魔了吧!

可以確定的是,這一首歌,真的,好聽。

 

今天,去看了怪獸大學,去看了我愛的毛怪^^

然後,衝進了書店買了四本書,接下來的三個月裡,我要準備考試用的書

除了韓檢之後,還要準備多益,雖然,我真的很不喜歡英文

但不好好學的話,我想,有些工作我可能無法升任吧!

另外,也買了一本和設計有關的書,要開始找找靈感了!

再沒有靈感,我想,台灣場的小卡會開天窗的!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