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個喜歡SJ的朋友,我相信,Henry這個名字,你,不陌生,對吧!

那,對於「劉憲華」這個名字,我相信,你一定也不陌生,是吧!

「哇系逮晚郎!」(我是台灣人!)

dontdon_07  

2007年出現在SJ第二張專輯裡主打歌「Don't don」MV的Henry

你還記得嗎?

m_08  

2008年以SJ子團體SJ-M出道的Henry,看看那時的他,是不是很可愛呢?

當然,現在的Henry也是一樣的可愛哦^^

supergirl  

2009年帶著「Super Girl」回歸的Henry,是不是有長大了許多呢?

henry-2  

這樣子一年一年看著小Henry長大,都覺得自己變老了呀~ (哀傷ㅠㅠ)

123 

這樣子的Henry,呵呵,時間點很近,對吧!(邪惡流江:你在說什麼呀你~)

henry_1  

2013年,SM公司宣布Henry將成為SM公司13年來第一位男個人歌手,並且在5月31日在網上播放Henry的出道專輯《Trap》的搶先看宣傳片段。由於個人出道, 不少歌迷開始討論Henry的官方後援會會名。Henry一向的非官方後援會會名為「Strings」(琴弦),不過也有人提議改為『LauDest』(聲音以及名氣響亮的意思,同時加入了Henry姓劉的英文寫法『Lau』)。

上面這一段話來自維基百科。

我們的小Henry長大了!變得更有男人味了!也更成熟了!而且,更有才華了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sXB5eRMRno&feature=youtu.be

 

我不是很會說話,我的表達能力不是很好,我更沒有什麼特別的能力可以影響其他人

但,我知道,一個人的努力,總有一天會讓大家發現了!

 

有些時候心裡還蠻羨慕小Henry的說~

小時候想要學習樂器,但是,學樂器對我而言似乎是一件很難完成的事情

也或許,自己想要學習的東西真的是太多了,有一點貪心,所以,開始厭惡自己。

恭禧小Henry出了自己的迷你專輯嘍^^ 希望你可以一直都是這麼棒這麼可愛的弟弟~

(總覺最近的我很容易胡言亂語,如果說錯了什麼,還請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