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昨天韓文課可怕的朗讀洗禮後,今天,總算是可以放心出門了!

這,是個什麼樣的日子呢?是的,就是男人們的第五次巡迴演唱會!

早上,佩蓁姐急忙傳來line告知說要幫我買週邊,真的太感謝姐姐了!

今年才過了三個月,就幫了我這麼多忙...

 

10點55分坐上國光客運,準備向機場出發!

中間,小小塞了一下車,但,也順利的在11點50分抵達了!

只是,這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在二航廈搭飛機...

小時候,家人有帶我去過新加坡,但,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先做了check之後發現,我好像已經習慣了一航廈的感覺了!

呵呵,也許,下一次有機會再來韓國,我可能還是會選擇在一航廈的班機~

korea_130323_01  

check完之後,殺進了小七幫小霏姐和佩蓁姐買暖暖包~

因為,韓國的暖暖包一點也不熱...

接著,就出關,準備來去登機啦~

也許是太早去登機門那裡等待的關係,只有兩三個人...

才一坐下來就看到這一次要坐的飛機來嘍^^

嘿嘿,先來拍一張吧!

下午1點25分之後就開始登機了!有一點好奇,韓亞的飛機裡的佈置有什麼不一樣呢!

其實,飛機,好像沒什麼不一樣,就坐位的套子顏色不一樣~

我的左邊和右邊都是坐韓國人,真想要把我的筆記本拿出來問他們韓文

只是,只是,他們都戴耳機看電視,好吧!我自己用功!

liuchiang01-20130323  

嘿嘿,這個是今天的飛機餐,是豬肉馬鈴薯~ 好好吃呢!

豬肉有加白醬(意大利麵的那一種...)

還有雞肉沙肉 & 好吃的水果,一個字,讚!

下午5點5分,終於,我到了!我的第二個家XDDDDDDDDDDDD

korea_130323_02  

一下飛機就開始用line聯絡認識的朋友、姐姐們,還有我媽,報個平安~

這一次入境超級快的!不用二十分鐘就完成了!

今天運氣不錯,等不到十分鐘就拿到我的行李嘍~

然後,就去領我的wifi egg、換摳摳~

呵呵,六點之前我就抵達了機場地鐵啦^^

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最快的一次了吧~

korea_130323_03  

經過兩次換車,我總算是到了今天的住宿地點啦!嘻嘻~ 就是秋天小姐韓國的家哦^^

今天的晚餐是韓國炸醬麵 + 香蕉牛奶 + 乳酸飲料

現在呢!嗯!嗯!嗯!在看直播帖,不過,應該也要結束了吧!哈~

還有,明早一樣要早起,所以,要早一點睡覺啦~

為什麼要早起?因為,今天的T恤賣完了!明天要來去搶T恤~

 

PS..內容有一點小小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