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人生掌握在你手中,永遠都要記住...

要腳踏實地,感謝別人給你的一切,不要把任何事情當成理所當然。

人生有好就有壞,但你只要做自己就好,不要被任何事影響,也不要讓自己改變。-- 李安

 

這一陣子,很沉不住氣,腦袋的想法每天都不一樣,每天都在打架...

一會這樣子,一會那樣子!

缺乏對自己的信心,可能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缺點吧!

昨天下午,我把M五周年的明信片送去印製了!

用了FP中測試的新材質,會閃閃發亮的那一款~

雖然,那個真的不怎麼便宜,但,對於自己喜歡、設計出來的東西,我的要求,很高...

能用到最好的材質就一定會想辦法用最好的!

現在,就等印製好送到我家來嘍!然後,我再來慢慢想文案吧~

雖然這個星期就要考試了,但,我到現在一整個都不像是要考試的考生

比較像是準備出去玩的孩子~

有的時候,放鬆心情去考試會比較考得好呀!

或者這麼說...我已經看書看到煩了XDDDDD

 

以前,只要看到照片就會像個瘋子一樣的收照片的

現在,似乎有一點懶了!或者是,習慣看到生人了吧XDDD

但,看到照片還是會有一種興奮感...

總是會對著電腦說...

「天啊!李東海,你怎麼可以這麼的可愛呢?」

自己沒有那樣子的技術可以拍出這樣子高清的照片

於是,買了台攝錄機,用錄的應該會比拍的好吧!

不過,去年,我媽送了我一台類單後就一直沒有動過它

現在,它在我妹那裡,因為,我妹比較喜歡拍照,而我,比較喜歡攝影

似乎有一股衝動想要下一次去接機的時候來試試那一台類單了

只是,我的直覺告訴我,我還是乖乖的用攝影的會比較好

好笑了!下一次接機會是什麼時候都不知道,居然在想這樣子的問題

呵呵,流江真的是個瘋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