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個真的是太傻眼了吧!

聽說,只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這限定版居然就賣光光了!

由此可見,周覓哥的人氣正在直直上升中呀~

 

(圖片自截於博客來網站)

zm_01  

 

感覺,剛剛博客來網站應該有那個買票殺進去的人口XDDDD

然後,網路癱瘓這個樣子~

想要買還買不到的說~

好在,我已經有周覓哥的簽名了!所以,這一本,我等普通版就好了~

是說,周覓哥呀!這樣子的銷售速度,什麼時候來台灣開簽書會呀?

我一定會想盡辦法帶著書,再一次去給你簽名的,再麻煩哥幫我簽上我的名字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覓 泰玩美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