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結束了好幾天,一整個很不想要來打我的心得...

說真的,這一次,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好!有一種「來得好快,去得也快」的感覺...

從買票開始到實際參加的時間,居然只用了一個月的時間(可能更少)

好不真實,像是在做夢!

不過,我喜歡這一個夢,一個讓我重新整裝的夢!

雖然去年在韓國待了三個月,但,真正看到東海寶貝的次數居然比大雲哥還要少很多很多

這算是我從韓國回來後,第一次在台灣看見東海寶貝了^^

知道他害怕孤單,所以,總是習慣會多找一個人和他一起SOLO演出

漸漸的,我也習慣看見他和我哥一起表演

也許有一天,他突然又換成了一個人SOLO,我反而會不習慣吧!

我哥總算知道中文不簡單了吧!但,嚴格說下來,我覺得韓文比較不簡單呀~

晟敏哥,恭禧你又會一句中文了!不過,記得,要給我們電話號碼啦^^

周覓哥,歡迎回來哦~ 希望可以看見你的新書發表會在台灣~

始源,真是對不起,我總是不會特別在乎你,因為,我知道,你可以的。

厲旭,總覺這一次來台灣,你的話變得好少,但都很經典,放心,我們會洗澡的~

圭賢,對啦!我們都是笨蛋~ 喜歡你們之後,思考模式都變笨了啦XDDDD

Henry,你真棒!真的是台灣之光。票真的很貴...不過,我們還是會想辦法場場去

東海,不乖,居然感冒了!而且,星期四那一天還穿無袖的,你不冷嗎?真的不會好好顧自己

不過,看到你這一次這麼努力的說中文,好吧!這一次原諒你!好好休息吧!

 

「為什麼要花這麼多錢去看演唱會?」

相信,這個問題大家一定都被問過,對吧!

我已經不記得我以前是怎麼回答問我這個問題的人了...

最近的我,會這麼說「充電」。

我總是把一堆有的沒有的往自己的身上扛,即使和我沒有關係,也要湊一腳

於是,身邊的事情就會越來越多

再加上自己又是個對自己作品要求到最好的完美主義者

哈,壓力就會越來越大!(最近在設計M的五周年大卡,差一點把電腦砸了!)

每一次去參加演唱會還是FP之類的活動,都會讓我有一種壓力減少、放鬆、做自己的感覺

心情也會從煩亂變為平靜,然後回到原點,再一次出發

再加上能和姐姐妹妹們一起參加這樣子的活動,真的,很開心^^

 

看了許多人的FP心得、後記,總覺,自己不是個及格的ELF...

因為,我一直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但,我覺得我很幸運,因為,我有好多好多陪著我的姐姐們、妹妹們

雖然,我沒有辦法把每一個人的臉記下來

大家卻始終發現我的存在...

有這樣子的存在感,真的,很好。

想要謝的人真的太多,所以,就謝謝神明了!

謝謝神明讓我遇到這麼多好人、支持我的人,真的,謝謝。

 

這幾天,有點忙。

原本打算和幾個認識的姐姐一同去看SS5首爾場的...

但,最後,我又變成了一個人出發...

哈哈,我想,我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我該住哪裡吧!

莫名的就想要來去我朋友家住,但,他住的地方,說真的,有一點遠...

然後呀!我真的是個沒有救的人,一定要住在離E-MART很近的地方才行...

而且,還不能離機場地鐵太遠,不然,我應該會趕不上飛機吧XDDD

最重要的是,不能太貴!對於用「演唱會」的目的去韓國,只能說是件「奢侈」的事...

所以,不能花太多的摳摳在住宿上,有地方睡覺就好了!對吧~

目前鎖定了幾間便宜的民宿、飯店,晚上就來慢慢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